2008-03-11 22:11:52水月霜

街角的貓之風聲

折好了紙飛機,沒有目的與方向的射出去
紙飛機像牽線了一樣到了某個街角消失
第二天,一樣的紙飛機會停在設定的地點
上面有著一物換一物的情報
這是在城市各各街角都有的傳說...
靜 熟悉的打開了紙飛機快速閱讀,把紙飛機燒掉
拿起了準備已久的工具,一步步踏向那深黑的世界


(序)


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連續兩星期沒補眠的
自殺性的早起忙碌了
身體就這樣變的麻煩起來
不過這星期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 應該
一切都是未知數 每星期都有要做的事情
每個人的情緒都會不穩 甚至我最近開始出現煩躁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 在身旁的人嘴雜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就開始很討厭嘴雜的人
可能有點累了吧 好好的躺在床上沒什麼不好
但是最近有了新的理由讓我走下去 活下去的理由
祝福
收到了大家最真摯的祝福
這是最大的動力來源 即使有些事情想起來
心理還是隱隱作痛 不過也已經不在乎了
朋友的祝福早已勝過那些過去的傷痛 因為只能向前看
沒記錯的話 哥哥不久前也傳了祝福
只是我真的想不起來是什麼 因為當時我早已沒什麼力氣去聽話筒
不過一切就這麼過去了 在淚水氾濫中笑了
或許真的就已經沒什麼好擔心或憂慮的
就抱著這一個個的祝福 好好的去休息吧
好好的面對
那已經被照亮的事實吧 以及奇蹟
那些黑暗 已經不再重要了 很感激
那些給予祝福的朋友 也祝你們 健康快樂=ˇ=

上一篇:真正的貧窮(轉)

下一篇:+自創角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