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22:11:11Lawrence

離家千里

  最近的一支廣告開頭台詞說「沒有離家千里,不知道什麼叫做回家真好、、、」,是的,很多事情當你沒有親身經歷過千萬不要說你懂。

  網路電話是科技下的產品,因為有它所以可以看見遠在台灣的小孩、老婆,那種看見老婆、小孩的感覺真得很重要,就算僅僅只是看著他們在那裡玩就能滿足想念的情緒,我想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吧,小孩不知要如何講網路電話,而我只要能看到他們就好了,這一頭的我可以靜靜的看看他們,對離家千里的我來說這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時刻,所有的日常活動、舉止都會在六點五十分前結束,只因為不能錯過這 Live 直撥,尤其是工作中的不順利、煩惱,當見到親人時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一大半,這就是網路的重要。

  偏偏你說明天開始要停止這個動作,對我來說真是青天霹靂,你說小孩不講網路電話只顧著玩浪費時間,我想要爭取,但卻無法表達內心的感覺,問你如果我想見小孩要怎麼辦?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傻了,真的傻了,不知道是離開太久了還是、、、,突然間反應不過來,房間的電話怕吵所以關靜音,打電話回去絕對接不到,打手機又讓我感覺吵到你,唉!我真的傻了,此時此刻的我一直不斷對自己說,為了小孩好讓他們早點睡是對的決定。

  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上一篇:發牢騷

下一篇: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