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2:00:00Lawrence

飛行

  晚間七點準時進入 The more 休息室裡,一進去就聽進有人大嗓門的說著話,一下子說這間食物不好、一下子說那一頭另一間食物較多,一聽之下很討人厭,一身的裝扮不但顯不出高貴反而突顯出「俗」,又是大聲說著這件外套的繡工是如何的棒、、、等,聲音之大整間休息室的人都聽見了,她一個人獨自坐著,突然說「我還是過來跟你做好了,這樣離太遠說話很累」,就這樣移駕到朋友那一桌,說話聲音依舊要讓整間休息室的人聽見才行,這次換說她上次進休息室的故事,又是如何刷卡帶親屬進來又是默默支付多少錢的,言談間就是要讓你知道她總是坐商務艙等、她又是如何的有錢,礙!希望等會不要跟她同機就好。

  候機室滿滿的人頭,年輕男女不少,清一色講著日語,因為這是從日本飛過來的班機,這些日本妹妹個個都有自己的特色,雖然不見得是我的 style 但是也要學習欣賞才不會浪費她們費心的裝扮,登機後如我所料,今晚不用睡了,旁邊坐一對日本人,女的幫男的填寫入境卡,還以為她難得懂原來她也看不懂英文,本想幫她一下下但是怕男的誤會舊作罷,說不定人家還會以為我是怪叔叔呢!左看看右看看,右前方走道邊坐一位我的 style 的熟女,就是這個氣質,喜歡的就是這個味道,雖然在我視線範圍內但是有一種遠距離的美,應該也是日本人。

  前面就是商務艙,這裡是經濟艙,如果要繼續保持在經濟艙裡可已自在那當務之急就是身材不能改變,這個座位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對我而言剛剛好,如果變胖了依我的個性應該很難自在才是,所以今年目標繼續保持可以舒服坐進經濟艙的體態,一路上對上亂流雖然不強但是機身的晃動還是令人害怕,我想如果失事有這麼多妹妹陪我也好,說不定在另一個空間我可以跟右前方熟女來場純純的四度空間之戀呢。

  著地了,這次沒有失事,這代表著需要面對種種令人頭痛的問題,走道上再次見到那熟女,原來她是國貨--台灣人,真是驕傲,台灣也是有氣質女的,不是只有在電視上。

  好了,該回到凡塵間去面對了,出關,海關人員檢查換了兩個人,打定主意跟你耗、你要的都給你就是不給你錢怎麼樣?沒輒了吧!最後我當然一樣都沒少,還可以坐在這裡跟你喇賽!

上一篇:接下來

下一篇:影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