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07:22:39Yvonne

Silence

我不知道該怎形容現在心中ㄉ感覺
ㄜ...極度矛盾!!
也不知道該是開心還是難過ㄉ


假裝微笑反正也沒人知道更沒人可以看穿我
真不知JEFF真ㄉ是大笨蛋還是我技術高超
他完全沒察覺我ㄉ不對勁
而且我今天還很不小心ㄉ說出來
他一點都沒發現...> <...天ㄚ...
雖然他一點都不知道原因也無法與我分擔些啥
無所謂...至少說出來心裡是舒坦些
我喜番看到kAT那南美洲ㄉ熱情笑容
讓我感覺今天暖洋洋不孤單ㄉ

SORRY...目前我還是不想討論任何事情
等我想說ㄉ時候再說吧
我已經有感覺好點嚕
只是還是謝絕所有ㄉ二度傷害與刺激
畢竟,潛意識中我還是脆弱到不行
今天最後一堂課討論ㄉ議題
竟然與我ㄉ心情不謀而合
真ㄉ不禁讓我驚嘆上帝ㄉ大玩笑
我沒多做任何ㄉ結論
靜靜ㄉ聽著班上其他同學ㄉ意見
我想...這些聲音我會記住ㄉ
再也沒有啥比自己來ㄉ更重要!
或許吧...放手才可以飛ㄉ更高更遠
更自在更舒暢
很多事情就留給上帝去解決吧
我不想思考不想決擇不想在乎對與錯也不想知道答案
不想................................................
那只會更擾亂我!讓我再崩潰一次而已!
如果你們知道我ㄉ秘密
那就可以知道...再也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勇敢ㄌ

今天Sandy給我ㄧ件大棉襖要我唸書時可以披上
出門前又給我ㄌㄧ衛生褲及棉襪保暖
還不忘幫我拉外套拉鍊
嗚...頓時我眼淚飆出來(感動)
我還是成功ㄉ感化ㄌ大鼻子
這是我做ㄌ很久ㄉ努力
Linzi說我ㄉ個性不管在哪裡都很討喜
是嗎?...可是我卻討厭我自己!
Please let me free...I want to have some silence!

上一篇:Take a big rest

下一篇:Practice ~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