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2:37:17

聖誕卡片

2005/12/4

這是個冷颼颼的晚上,氣溫只剩下14度。

走在新板車站內的我,正在想著妳。


經過誠品書店時,看到一張好可愛的卡片。

那張卡片上面有一個很大的棒棒糖,

不禁讓我想起電影「功夫」裡的棒棒糖。

代表一份深刻的情意。


我在想,我究竟該不該買下這張卡片?然後在聖誕節前送給妳呢?

我翻了翻我的PDA,發現今年聖誕節是在週日,

而週六正好是個單週,沒錯,就是楊建元商標法的時候。

說不定,我可以趁上課的時候送給妳這張好可愛的卡片。


只是,我猶豫了。

我是不是該低調一點?是不是該讓妳的生活清靜一點?

是不是該離妳遠一點?

於是,這張卡片被我從架上拿下來又放回去,拿下來又放回去,

來來回回地,連店員都為之側目。


後來,我還是下定決心買了下來。

至於要不要送給妳?要怎樣送給妳?要寫什麼話給妳?

這事兒,我再慢慢理個頭緒好了。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好的辦法,

還是趁上完課經過妳身邊的時候,安靜地放在妳桌上,

然後...



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