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5:54:41coldlymoon

只是不甘心

又換了新的一年,年假中對於過去與BETTY的「恩怨」覺得應該做個了結。

發洩的過程也很徹底,畢竟把內心裡所有難聽的話都自以為是地倒了出來,對別人的生活其實沒有置喙的權力,只是不甘心事情以這種方式結束。好像莫名奇妙的被裁員,被拒於門外,而在前一刻,我們還是好朋友。

但是無論我怎麼認真反省,也許我還是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思考;無論我再怎麼覺得自己被錯待,雖然我們之間從來也沒有承諾什麼要當彼此一輩子的好朋友,而我對他的關心也是多餘;這件事情其實已經有定論,再讓自己沉浸於其中並沒有什麼好處,去看他的部落格又怎麼樣呢? 我其實已經不關心他了,只是用看好戲的心情想知道,這樣的生活究竟有何吸引人的地方,那麼心態可議的我持續這種行為,也是一種醜陋。

也許是傷口已經結痂了,這種絕交的方式的確傷害了我,如果一逕沉溺於其中痛苦不已,但他還是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我又何苦以窺視來自殘? 所以在整理手機的電話簿時把他的電話刪除了,把我的最愛中,他的網頁路徑也刪除了,現在這篇文章就是要做個徹底的結束。

從今天起,我的生活中再也不會有這個人出現,我並不是要對他冷漠以對,只不過沒有必要再提起她了,她是個過客,若不是沒辦法把她從音樂會的小卡中刪掉,我想日子久了我會忘記她的臉,即使朋友可能會繼續提起她,而我也無法讓自己不用看好戲的心情去聆聽,但是從今天起,這個人與我是個陌路人了,想到這裡還是有點惆悵,卻又覺得結束了也好,人生不就是這樣,生命中總會有人來去,她只是毫不在乎的走開,就讓一切船過水無痕吧。

新年快樂,dear coldlymoon,這是個很棒的新年禮物,未來的你也要加油,讓自己快樂^O^!

 

 

上一篇:只是分享一下

下一篇:塵埃即將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