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1:17:45雲淡風輕

說什麼都不夠坦白

關於本性,

在寫這篇的同時,我相信我不是個好男人

要說壞男人我也不反駁

 

總是太過浪漫、理想主義,

縱然離高中的青澀已過數年,我還是做著同樣的童話般的夢

你說那樣的女主角不再,那樣曲折最後卻又圓滿的情節不再,

但我始終相信著。

這算是我少數不被理性思維壓抑的部分,我甚至覺得可貴想好好保存

 

矛盾的是,我也不是永遠這樣活著。

有時又是麻木地站在俗世的人潮裡不為所動,還和人們一同向看不清的舞台高喊。

只以一種方式去活著很困難,幾乎不可能

所以當我問著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我又是什麼時,

總是矛盾。

 

少不了衝擊,

解決方式不外乎埋頭大睡,要不就怪自己已然無法回頭

說聲:唉,我就是沒勇氣去走另條路

 

這篇不也是另次呻吟?

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仍可在今晚做著彩虹的夢睡去,不須擔心世界將在日出時顛覆。

 

愛不愛,夠不夠愛?

 

 

有時想撕裂開,再親手縫上。

 

 

 

上一篇:廢之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