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2:14:41雲淡風輕

你錯



別說你懂,




-------------------------------------------------------



別問我為什麼不對自己如同對別人一樣,
因為我相信我了解自己遠比了解別人多。


我不是沒有情、沒有愛,
只是這些情與愛,無法輕易放上


不是我刻意將百轉千迴藏於心中,
只是太多太深的非你我所能承受。


你說我將這些至於陽光底下,
引來的是蝴蝶蜜蜂還是倉促的狗?


蹦蹦跳跳的心,
早在一次次期中考前後被折騰至死。

你說,
剩下的這些枯萎的、易碎甚至爆炸的,




還能稱作愛嗎?






最近不知不覺已經少談了許多,
這類平時潛藏在某暗處的,那些攝人心魂的

我論,
除非我曾說你有那樣的高度


否則這些,

僅是你自以為的妄加猜測。




--------------------------------------------------




是我不願被看透。



上一篇:寮去吧

下一篇: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