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1:07:38coldesire

Met Art 的女體影像

 
偶然間閒晃到的這個網站
這個網站其實是個商業的影像網站 存在時間不短了
這個網站的內容有著類似 期刊似的更新時間
所以內容不會讓人覺得一直沒有變化
相對的
一不注意她的存在時
一轉瞬 就多了很多內容
因為未曾付費成為會員 所以網站內容不太清楚
對我而言吸引我的是來自於經常更新"new"部份的女體影像
一期就只有一個女生
大部份的女體都是來自於歐美的白人為主 也因為合作的攝影師大多來自於歐美等處
尺度上當然就是比照當地的標準:一絲不掛
和其他有些重口味的網站相比
Met Art的感覺算是較為清新許多
如果想要比較特別的內容的話 可能就要參考其他網站了
這個網站的女體風格不同於歐美常見的"glamour"魅力攝影那般的類似藝術沙龍照風格 夢幻唯美那般的充滿意境
就我的觀點 她們的風格自然了些 不會去強調以類似"壓光"的人造光源技術來刻意突顯女體主題的表達

對於女體影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有機會弄到原始圖檔的話可以查一下exif檔
這樣的風格取向對於個人而言是蠻讚賞的
不過從過去看到的作品內容
嗯..Met Art 單一影像要比整套作品來得讓人覺得完美
也許是因為看到的大多是"連拍"為主 看了一段時間後因為變化過少就會有點小厭煩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要充容量一定的緣故吧~
單看cover的話不可否認(其實那也足夠了)-所有女體的影像有一定的水準在

亞洲地區有來自中國和日本的合作攝影師
日本的攝影師是來自憂想堂這個網站
個人是比較偏好憂想堂的作品
因為憂想堂的作品不會是以連拍好幾張來呈現
相對而言每幅看起來有一定的差別 因而在觀賞上較不容易覺得乏味
加上因為作品以亞洲女性為主 在審美的角度上比較容易引起共鳴

總而言之
如果不想看erotic風格的女體影像
我是蠻推Met Art的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拍攝女體 又希望能有新的idea的話
那麼Met Art這一個網站我是非常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