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4:21:57JOSHUA

回憶一個人好痛

三年了

第一次把自己的心情 真正的交付了出去

雖然我在日本 你在台灣

為了不讓你有所不安

離線留言塞滿你的MSN

早安 晚安 不之說過幾回的感動

卻難敵一個你心中的他存在

我的愛情總是坎坷

想要放棄 卻無法一一割捨

為什麼不曾擁有你 卻讓我真實的哭紅了雙眼

尖刀般的利刃 就這樣奪眶而出

我不想勇敢 我不想世故 我不想假裝堅強

我不想在遠遠的距離看著你

因為我貪圖的更多 我想擁有你更多的什麼

這樣的想法囚禁著我 我再也不能夠說些什麼

你的答案很清楚 像是黑與白一樣

雖然多了份溫柔在裡面 但是 坦白來說

還是一樣的意思 我懂 只是 不想抓住你

我還要我的自尊 酒精 是暫時可以忘記你的存在

只是清醒後的剎那 你還是依然在那裡

這樣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愛情 很美

幾乎讓我忘記了真實的存在

想活在你所編造的世界裡 當你愛情的俘虜

只是這些念頭 都不能讓你知道

因為我說過 不打擾 是我給你的溫柔

但卻是給我自己 最嚴苛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