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7:02:16刖虹冷王Lv: 49

「請問您要點些什麼??」

「請問您要點些什麼??」

這是我們<麥X勞>每天幫客人點菜前的必要台詞,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打工

這家店的店長跟同事都對我很好,
今天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開始。

「鈴~鈴~鈴~」

店門打開了,今天的第一位客人走到了我的面前,

「請問您要點些什麼??」我很客氣的說~

這位先生穿的一身古裝,一身文學氣息,很斯文的樣子,不知道他會點些什麼??

「我要點秋香,謝謝。」客人高興的說著。

「呃......」難道他是唐伯虎?!

回想一下,店長說的...
「我們要盡所能達到客人的要求,就算我們真的沒有,也要告訴客人正確的購買地點。」

「不好意思喔~這裡雖然聞起來很香,但是找秋香的話要去華府喔~」

他有點失望的走了,難道他覺得買的到ㄇ...

大門再次的被打開了,
剛剛第一筆生意沒有做成,這次一定要成功。

一位先生立刻衝到了櫃檯前

「請問您要點些什麼??」

咦?!他怎麼滿手都是血啊?!這樣還要來吃喔??

「我要碘酒跟繃帶!!快點!!」他痛苦的說...

「呃!!不好意思喔~我們這裡只有賣汽水可樂沒有賣酒喔~酒的話隔壁清酒店就有賣了,這裡有衛生紙可以擦一下您手上的血....」我認真的說。

「那給我包蕃茄醬!!」他拿了之後就迅速的離開了。

「要蕃茄醬做什麼啊?!」我滿臉疑惑的思考著....

大門又再次的打開了.......

「這次好像比較正常了。」我心裡想著....

一位少年走了進來

「請問您要點些什麼??」

「我想要典型的溫帶海洋性季風氣候。」

「你存心想整我嘛......」我心想。

「嗯...不好意思~恐怕要麻煩你跑一趟氣象局囉~!!」我好心的跟他說...

「喂!!是你自己問我說要點什麼的ㄝ!!你們都這樣對待客人的ㄇ?!」他大聲的說。

「不過您也要點菜單上有的餐點才行啊~」我糾正他的話。

「好吧~!!那來一條薯!!」

「是指薯條一包ㄇ?!到裝?!」我馬上叫後面的人處理。

「您點的東西在這裡,謝謝下次光臨。」

「這是什麼東西啊?!」他不爽的說。

「一包中包薯條啊~」我解釋的說。

「我要的是<一條老鼠>ㄝ!!給我家的貓的!!」他大聲的說!!

「你家就有啦...」我無奈的說...

「你等著瞧!!」說完他就走了出去。


我到底對他做了什麼啊....
這麼想整我,剛剛還想用現金卡.....(原來他瘋了....)


接著沒有一個客人是正常的....

有人要典獄長.....(犯人逃獄?!)

有小孩要點花燈.....(元宵節過很久了吧...)

有和尚說要點化人心.......(我信耶穌的....)

班長跑來要點名.....(今天放假ㄝ....)

還有人拿著花瓶說要來典當........(換個漢堡來給你好了.....)

朋友跑過來跟我點點點............(= =)



終於到了下午


今天根本沒賣出多少東西......
可是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大門又開了....


早上那個少年又出現了....

真不想理他但是....
「請問您要點........」話還沒說完.....

「我要點薄皮嫩雞~!!!!!!!!!!」

「您真內行~」很自動的我就做出了敬禮的動作,可是這裡又不是肯X雞.....


˙˙˙˙˙˙˙˙˙˙˙˙˙˙˙˙˙
˙˙˙˙˙˙˙˙˙˙˙˙˙˙˙
˙˙˙˙˙˙˙˙˙˙˙˙˙
˙˙˙˙˙˙˙˙˙˙˙
˙˙˙˙˙˙˙˙˙
˙˙˙˙˙˙˙
˙˙˙˙˙
˙˙˙
˙

「幫我跟店長說明天以後我都不會在來了.....」我跟後面的同事講....

然後把上的帽子扔到了地上


接著海扁了他一頓..............



以後再也不當工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