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3:31:05Hi ! 我是 可樂!

體育》和職20的牛牛說掰掰!

10/10 (六) 一樣還是陰天+毛毛雨的台北

晚上在電視機前一邊看球賽,一邊上網~因為台北連續幾天的壞天氣,本來想早先想去台中的計劃也就停滯了。。。但一邊看球賽,一邊又想著,職20要過完了.... 想當年在台中時,每次幾乎當年的最後一場賽事都是假日在台中~ 又或是當年台中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們幾乎都會排除萬難的到現場,就為了看一場比賽外加可以和當年度的牛牛說聲辛苦了以及和他們SAY GOODBYE~那是我們不用約定就會成行的必定行程!

然而隔天10/11 (日) 就是職20假日場的最終戰(隔天週一還有補賽,但不可能到....所以就悄悄的開始蘊釀想殺到台中的念頭....),也因為近幾場牛牛在拉尾盤,終於又有把我拉回來看比賽(唉...還真是個有頭有尾的職20啊... 中段....都害了了.... Orz 殘念! 不然季後賽應該是有我們的啊....) 就這樣看著打著不錯的比賽,又更提高了我想下台中的意願。

於是索性給一個機會給自己... 連到台鐵網站,默默給了自己一個目標:『要是能訂到隔天週日的來回票,我就去台中一日遊!! 』以我們這種常搭車跑外地的來說,通常這種都是要早早搶票的,不然很難買到那尖鋒時刻的車票啊.... 就這樣試著.... 喔!!! 週日一早的票給訂到了! 嗯~週日早上訂的到,應該還算合理~ 但週日晚上的北上回程...就不那麼看好了... 果然查了一下,以當天比賽兩點半開打來算,四個小時後的六點多車票,果然被訂光了...開始有點不看好... 後來查了一班七點多的莒光,訂到了!但是到台北好晚... 那樣應該會很累吧... 嗯!再試一下另一班自強的好了.... 沒想到! 哇塞! 竟然被我訂到了! 而且到的時間比這班莒光早且快(一定要的啊~) 於是退了莒光這班! 前一晚週六晚上七八點了~我竟然還能順利訂到隔天週日的來回票! 這應該是老天爺的指示吧.... 祂就是要讓我去台中啊!!! ^0^

於是馬上打電話和台中MON確認明天天氣應該可進行賽事之後,就出門去車站拿票了!

 

10/11 (日) 一早6點多就起床,搭八點的火車南下,10點多到台中,就慢慢地從火車站散步到一中街.... 這路是我再熟悉不過了! 每次走這段路都會讓我想到以前六日到中技二專上課的時光! 不遠的路程大約15分鐘就可以走到(這就是台中球場的方便啊!) 一中街大多的店都還沒開,剛好和台中幫約在一中的時間也差不多是11點多一些,陸續集合後,就先去逛了一間聽說有賣17的T恤,店還沒開我們就在門口等著店員來開門就第一個進門逛! ^ ^ 然後我們就在這搜括了三件印有17字樣的T恤後,滿足的離開!去下一個目標:吃中餐!

我們一行七個人就到ASIR吃中餐聊天打屁,好開心喔! 因為好久沒和她們這樣一起聚聚聊天,超開心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不停~ 而且,我們的座位也是精心挑選喔! 有17號桌耶! 而且是空著著~當然就是給我們坐的囉! 我們就這這17號桌吃吃喝喝天南地北的聊! 一整個很會聊~本日賽前因為有正田樹的簽名會,所以我們就準備轉移陣地到球場去。

喔! 還不少粉絲排隊等簽名耶! 我是沒排啦~ 不過朋友們要去! 於是我就負責到前頭卡位幫忙拍照!! 正田樹還一度直往排隊隊伍後看~似乎有吃驚自己有那麼多粉絲排隊要簽名! ^0^

 簽名活動過後,終於進到球場,一樣的老地方! 最後一排〝站位〞集合! 在東哥退休後,又回到熟悉的看台位置看東哥! 還是一樣的開心亂跳亂揮手! 東哥一樣熟悉地抬頭看我們! 這一切都沒變,真好! 一到這又回到了那個在球場內人來瘋的我~ 以及這一群熟悉的夥伴,感覺又回來了! 那種開心快樂看棒球的感覺!! 一邊聊天一邊大笑,一邊大聲加油吶喊,這才發現.... 原來我的青春還沒有跟著東哥退休而離開,它隨時都會回來!!! 這一趟台中行像是大大的充飽了電,然而我的發電廠就是台中球場的看台!! 非常開心快樂的在台中渡過了一天! 比賽內容也讚,讓我在本年度看的最後一場季賽拿下完美的勝利!!

賽後,我們把寫好的卡片和小禮物送給隔天生日的東哥,而且又和往常一樣地和大家在老地方送東哥送牛巴~ 車還沒開出來~大家就胡亂地一直猛揮手和東哥打招呼~ 東哥都有在看喔! 在棒球場的時光,總是能讓人開心地忘了年齡這回事...看看我們一個個都幾歲了~還像小孩子一樣在那玩! ^ ^ 但棒球場對我們來說,的確是個讓人發洩+充電的好地方啊!!! (雖然當冷靜下來時,還是會覺得我們都幾歲了還那樣玩~有點害羞... >"< 但還好我們的外表都比實際年齡年輕許多啊~ 看不出來....^ ^  噓...)

回程和大家道別後,還先在一中街買了愛吃的東西才往車站走動~ 準備帶著充飽電力的好心情搭車回台北。車程上還一直覺得很HIGH~當天竟不是累的好睡~是HIGH到很清醒! ^0^

 

雖然職20戰果慘兮兮.... ^ ^"
雖然職20東哥退休了.... >"<

但是,職21.... 還是依然要繼續轉動喔!! 我還是會大聲的說,我是牛牛迷!!

 

 

小Mon 2009-11-03 12:58:40

太久沒晃到新聞台
妳有更新文章耶 ^++++^

是呀!棒球容易讓人忘卻一切煩惱
和妳們一起看球
真的可以注入年輕的活力 ^ ^b

雖然現在職棒風風雨雨
但是,希望風雨過後
雨過天晴
中華職棒加油!我們愛的棒球,加油! ^ ^

雅湘媽 2009-10-26 15:34:10

真是太悠閒了你...我可是每天都像是在打仗...這樣的日子不知道要過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