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3:39:22Hi ! 我是 可樂!

家族》世運的聚會

終於,把這近三個禮拜忙碌的[數學工作]告一段落,算是解脫了吧....
每天上班趕工下班也趕工~  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坐在電腦前不停做不停做....
終於在要回家過世運假期前,差不多大功告成了...可以安心的放假去。

 

五月就和寶媽約定好這個假期,請了週五與週一兩天假,回高雄四天,寶媽則挺了個大肚帶著肚裡的小馬克和雅湘姐妹們一起回南部放暑假。也在之前就約定了要去巨蛋看世運的韻律體操賽事,難得有機會現場看體操,我們可是很期待呢!!!

 


週五姐姐先帶雅湘寶去剪頭髮,下午爬完山的小爺爺和請特休的小果,我們一起會合去逛漢神巨蛋,世運為高雄帶來了不少人潮,尤其離家不遠的巨蛋場館一帶,到處都很多人很熱鬧。一起逛漢神又一起吃下午茶,時間到又一起去接小婆婆下班!! 大家在一起熱鬧的感覺也真不錯~ 尤其是聽到兩個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 ^ ^

 
 
 
 


週六就是我們的世運日了! 中午先出門吃了午餐,就往巨蛋去了! 早到停車位也好找! 我想~漢神巨蛋店應該在這一波世運熱潮大賺一筆吧... 無時無刻都好多人! 迷糊的我帶了個沒電的手機,爸爸是忘了帶手機~ XD   開賽前還是先逛了逛百貨公司! 隨著時間接近,就往隔壁的巨蛋移動。

  

因為安檢的關係,入場前先接受檢查才入場,爸媽是第二次來到巨蛋,第一次是破蛋場~來看江惠的演唱會,反倒是我們第一次進入巨蛋內看表演,更特別的它是體操的表演。小時候姐妹們就愛看體操,看體操的卡通~ 看運動賽事轉播的體操比賽! 這回是第一次親眼現場觀賞! 真是讓人期待又興奮,而且是滿場的狀況喔!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看除了棒球之外的國際賽事,然而優美的女子體操又更是特別。我們的場次是觀賞球與彩帶的部份。

 
 
 
 
 
讓一顆圓圓的球在身上轉啊轉的~ 拋、接、轉、翻... 真的是很厲害~ 卻也為她們從小的訓練拉筋和不斷的練習感到辛苦又佩服!! 大家都給予每位選手熱烈的掌聲!! 然而掌聲最大的... 當然就屬中華台北的選手賴楹子最熱烈最大聲囉!! 地主嘛~ 而且總是用最甜美笑容並揮手和大家打招呼和謝謝~ 也當然獲得大家最熱情的回應!! ^__^  除了中華台北的楹子之外,我最喜歡烏克蘭的選手! 人美舞衣美技術又佳! 讚啦讚啦!!  

 

  

  
 
 
 
 
第二階段的比賽項目是彩帶,選手換的不同的舞衣以及搭配的彩帶~ 旋轉 跳躍 拋接 ... 真的是很美的一項運動比賽耶!!!上一階斷開始不久後就睡著的湘ㄟ,睡飽之後也在這一階斷清醒了! ^ ^ 精神很好的和我們一起看表演,還不時拿媽咪的相機拍照! 寶雅雅是從頭到尾都很投入,還會自己幫選手打分數~

 

 
 
 一家大小就在這和滿場的觀眾一起享受了一場很棒的運動比賽! 但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們沒繼續看到決賽,畢竟帶了小孩,姐姐還是個懷孕32周的孕婦~ 所以看完預賽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還是很開心參與到世運比賽~ ^_^ 回家的路上還買了烤鴨吃!

  

週日,我們則是到好市多逛逛採買~ 除了孕婦在家休息之外,其他人都出發了!! 這兩個小朋友可又開心了! 因為她們就一直不停的到各個試吃隊伍排隊嘗鮮! 最受歡迎的是韓式海苔碎片包的小飯糰球,兩個人大概都排了三次以上吧!!也因為她們愛吃,所以也就買了海苔回家要讓他們自己包!! 天氣熱~有時小朋友食欲比較不佳,這下有海苔~應該就大大的幫上忙了! 不然還真不習慣看到這次回高雄瘦了一大圈的湘ㄟ呢~ 好在她回高雄都要表現給爺爺婆婆看!還有小可小果看! 和姐姐兩個總是會乖乖吃飯求表現~

回到家之後,果然! 自己也學著包小飯團球,自己包自己吃光光~ 她們最有成就感了! 吃的可多了! 也做了給大家吃,嗯~ 這海苔包飯還真不錯喔! 還有我最期待的手扒烤雞!! 小時候家裡常會買手扒雞,大家戴了手套就抓來吃~很開心! 後來長大後就幾乎沒這樣全家一起吃手扒雞了~好久好久了~ 超想念這種感覺!! 這次買了兩隻~ 超過癮的!!! 好喜歡吃那烤出來的香香雞皮! 美味啊~~

傍晚,又是我們的單車時間,湘ㄟ騎四輪單車,姐姐學會騎雙輪可以自由騎,我也騎一台~ 小果帶了姐姐的相機幫她們拍照,小爺爺也出來公園運動一下! 小婆婆在家幫大家辛苦的做晚餐! 大家一回到家就有好吃的吃!! 湘ㄟ還很聰明,有時我會自己騎在前面,然後她都要大叫要我等她! ^ ^" 但我有時騎的順就自己騎遠了(SORRY~SORRY~) 這回她有了新招,要我騎車載小果,這可好了~ 因為拖慢了速度,所以我就沒辦法騎很快,然後她也就理所當然的騎前面了(不用叫我等她了~) 然而原本想搶第一個的寶雅雅,則是因為學會了,所以也就有點小小的ㄍㄟ ㄍㄠ/ ...^ ^ 一心想搶第一個(說什麼都不能輸給妹妹),結果騎錯岔路認錯社區路線~ 等被我們叫回來還氣呼呼的說都不等她,我說~我和小果不是在這等妳~ 她說:不是啦!! 我是說妹妹啦!!! 我就是不要輸給她.... 說完就又拼命的想追上已在前方的湘ㄟ.....  (好個不能輸.... 不能輸妹妹...)。

 

雖說是休了四天不算短的假~ 但也是感覺咻一下的就過完了! 下一回姐姐一家回高雄~至少要等兩、三個月之後了,而且到時會多一個小弟弟囉!! 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呢!! 只是對兩個姐姐來說~ 回高雄泡澡、騎車、玩樂的日子~~~ 三個月~應該久了點....  ^_^

 

 

 

2009-07-28 19:34:31

怎麼小朋友已經戴上眼鏡了?

版主回應
湘湘ㄟ戴的眼鏡是弱視矯正用的~
她現在可以盡情的看電視和看電腦~
因為要多使用她的眼睛~
希望她未來的視力可以和正常人一樣!!
湘湘ㄟ是個可愛又溫暖很會撒嬌又心細嘴甜的小朋友~
希望老天爺可以還給她一個正常的視力! :)
2009-07-29 23:20:27
小Mon 2009-07-28 00:31:05

這次世運感覺真的辦得很成功 ^ ^
我有同事,衝到高雄看開幕、空手道、閉幕
一整個十分支持 ^ ^

版主回應
說到開幕... 我還真沒看到...
因為正是坐車回高雄的時間~~ 呵
閉幕也看的不完整~ 因為明星賽太好看了! ^ ^
2009-07-29 23: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