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46:41Hi ! 我是 可樂!

自語》和卡達天王一起流浪去異次元(下)

週日(10/19)
背上背包,背包上帶著卡達天王... 我要去異次元!
今天的目的地是---淡水。


在高雄的好處是,離海邊很近~ 不遠就可到西子灣,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海。
之前在台中,就沒有辦法那樣容易地看到海...想念啊....
而現在在台北,雖然也不太知道哪裡可以去看海,但... 至少有個淡水囉! ^ ^

所以,當我想看看大海時,現在,就會坐捷運到淡水去走走逛逛。

本日的計劃是和卡達天王一起到淡水搭渡輪→八里騎鐵馬!

目標明確! 所以一到淡水~ 就不去人擠人的地方,直接殺去買票搭渡輪往八里出發!


老天爺也很幫忙,給了個超好的天氣.... (慘的是...忘了擦防曬再出門...),好吧! 就豁出去的讓它曬個夠了...。

坐在渡輪上吹風的感覺真好! 看著藍藍的天~~ 吹著涼涼的風~~
當然,還有那熱的不得了的大太陽。

一到八里,呼~ 又是一堆人... 人多到連我要租的平把腳踏車都一掃而空...(老闆:只剩淑女車...) 哇咧! 本人是從不騎淑女車的... 因為...把手高~ 超難騎....... 況且我這種人天生就不適合淑女車 :) 所以,就只好繼續走走逛逛...是全台北的人都來了嗎???人實在是很多耶... 不過再往裡面走之後,喔! 又有租車的了! 可能是因為租車的地方比較裡面吧~ 所以車還有好多台(但看起來比較差就是了~),租車一小時50元! 嗯~ ok! 就租它個一小時! 打算騎到十三行博物館再騎回來。


嗯! 我還是愛騎這種平把車! 椅子也高~騎起來最好騎! 這台的高度剛好適合我。很好! 於是就戴著我的小白IPOD和卡達天王,一起乘著風前進。正中午的...雖然有棒球帽遮陽,不過兩個手臂是沒救了... 曬啊.... 。努力的騎啊騎! 一路上也不少人~ 騎鐵馬的時候,最討厭人家沒有騎車的公德心... 是不會靠右邊好好騎喔!? 路就那麼窄,想超車不會等沒車嗎? 就是愛擠愛擠... 。要不然就是停了下來卻又擋在路上...一點都沒有顧慮到其他人...何況他們自己停在路中間也有危險... (真的是很容易又要火大...) 唉! 是該開心放鬆的騎車不是嗎.... Orz

終於騎到十三行博物館了! 不過沒時間進去,停下來拍拍照~喝喝水! 休息一下!!


有機會再進去逛逛! 今天屬於鐵馬日+健行日。
稍稍休息後,準備再騎回程!! 來的路上有稍加馬力,回程就可以稍微悠閒晃一下。


旁邊看到了捷安特分店耶!


看來時間剛剛好! 差不多一個小時恰恰好~ 天氣好出來晃晃,真是舒暢!!
騎回租車點剛好近一個小時,也不打算多租了! 就騎這一小時~ 再步行到處晃晃。


人多的八里左岸旁,走在我前面的一家人... 太妙了! 眼看一位弟弟開著小車車,但... 其實不是他開的... 注意!這可是他爸爸的搖控車耶... 爸爸搖控,兒子坐在上面逛大街! 好個大玩具啊~ 大人開心小孩也開心.... 妙極了。

八里這邊人實在是很多,排隊往淡水回程的渡輪也一堆人... 索性就不花太多時間在這,先去排隊~~ 因為這一排又不知要多久。


果然是排了很久... 排隊站在那又曬了好久的太陽... (完了! 肯定本日是黑回家了!)

終於又回到淡水邊! 人好多,沒辦法愜意的慢慢逛~~ 偶爾進到小店看小東西吹個冷氣,又出來趕路準備回捷運站。以免越晚人越多。

和卡達天王出來走走,真好!! 大家都出來走走運動,很不錯! 只是看到大家騎小折,又想著...我那小折要何時才拿的到啊.....? 遙遙無期的感覺... 真想快快帶著自己的小折流浪啊~~~


自己的小折還到不了... 就只好...偷拍別人的小折囉! ^ ^

 

就這樣完成了我和卡達天王的流浪記。

異次元,偶爾去去就好!!

 

 

(哇咧............ 真的曬很黑啊...........)

 

 


 

小Mon 2008-10-28 21:54:58

自己一個人趴趴走唷 ^ ^
拍了許多不錯的照片呢
妳訂了折疊車唷? 我也想買腳踏車 ^ ^

p.s. 新聞台花招真多,現在要留言要用腦計算 ^+++^

版主回應
沒錯! 是訂車了~ 但不知何年何月何日才拿的到!?
希望不會等到....明年...!?

如果東方來個車隊也不賴!! ^ ^

ps:還好版主回留言不用算! 哈 哈 哈
2008-11-04 23: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