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18:22Hi ! 我是 可樂!

家族》一起耍功夫

628 和老姐以及寶雅雅和湘ㄟ~兩對姐妹,一起去看功夫熊貓!

應該是第一次和她們倆一起看電影吧! ^ ^
挺好玩的!!和一群小朋友一起邊看邊大笑。
六歲的寶雅雅已經能專心地好好地看完一整部片!
然而三歲好動的小湘ㄟ呢...
果然無法安份的坐著。

電影開始先是坐我腿上看,
增加高度~ 比較看的到螢幕~~~
但大約半個鐘頭吧~
這小傢伙就愛睏了...zzz
當我把她橫抱在腿上時...
電影院內大家的笑聲又一直吸引著她...
她還是很想知道大家在笑什麼,所以,又不睡了~
轉移陣地去找媽咪!

在老姐腿上也是不太安份~
偶爾又轉過頭看我,還叫了一聲:小可樂
... 嗯~小小湘的音量又是出了名的大...
寶雅雅也馬上轉過去糾正妹妹:小聲一點啦...Orz
好在當下劇情是熱鬧的... 哈哈!
不然真的是每次不管到哪...
所有人都會知道我叫小可樂... ^ ^”

《功夫熊貓》還不錯看! 挺好笑的!
不過一個多月前才剛看過貓熊本尊...
實在沒辦法想像懶懶的貓熊是如何耍功夫啊... 哈哈!
(爬樹倒是真的很厲害! ^ ^)
而且也發現電影中貓熊阿波的尾巴...
搞錯了喔... 不是黑色的喔! 呵呵
對於愛吃這一項,倒是一點都沒錯!!! 哈哈!
至於配音的部份,總覺得趙自強才是最適合的! ^ ^
要不然就是... 我妹~小果!
哈! 因為從小我妹就幫她的貓熊奇奇配音配到大...(而且仍舊持續中)
還有! 電影中最讓人不解的就是......
貓熊阿波的爹... 竟然是隻鳥.........?????
這是要如何和小朋友解釋啊!!?? 詭異... 呵呵



開心的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去紐約紐約地下室吃飯!
經過搖搖時,湘ㄟ又想坐了! (現在搖搖竟然要20元...)
本來以為寶雅雅也會搶著說要坐,結果竟然沒有!
聽寶媽說,寶雅雅現在不會搶著坐了~ 因為會覺得不好意思...
哈哈! 我們倒是想到,小果到了很大都還是很愛坐搖搖~
據她自己轉述是國小下課自己還會投錢坐...(那樣不會很尷尬嗎?)
以前家附近有間長青幼稚園,看起來挺大的~而且遊樂設施好多!
小時候和小果經過時,我們都覺得念那間幼稚園的小朋友好幸福~
小果每次都說很想進去玩... 而且到長大了也還常那麼說~哈哈!


吃飽打算去誠品兒童書店逛逛~
就在半路看到了遊樂區的小型旅遊展!
各個遊樂區的吉祥物都出現了!!!
那麼熱的天... 真是辛苦了這些帶給大家開心的人了!

這隻綠色的鳥~ 是劍湖山的吉祥物!
牠很妙耶! 不知是不是知道我在拍~
就在那玩了起來~ 還用玻璃反射的身影跟我比(^_^)y
猴子是六福村的! 湘ㄟ就是個小小猴子! ^ ^

藍色這隻也是劍湖山的~但我不太知道牠是什麼動物來著!?
但我很喜歡湘ㄟ這個笑容! 超級自然超級開心的笑容! ^___^
不過.... 最受歡迎的還是我們這一家的橘子和花媽啦!!!

而且是連我和寶媽都很開心! 哈哈哈!
之前我和小果就看過花媽的大人偶了!
這次又看到~ 不過比之前小隻的感覺!(花媽減肥???? ^ ^”)
寶雅雅和湘ㄟ也看我們這一家!
而且也都愛唱愛跳片尾曲!
據了解寶雅雅還曾跟她媽媽說:妳和花媽好像喔....

(呵呵)

但是,到外面表演就成了一條蟲的兩姐妹~
一點都沒跟著跳... (倒是老一點的兩姐妹都要跳起來了.... >”<)
寶雅雅在學校表演上台都超讚的!
寶媽說,但她似乎沒辦法克服這種即興的STYLE...
其實湘ㄟ很想跳,只是姐姐沒跳,她也就不太敢跳...

不過每次跟這兩個小鬼在一起還是很開心啦!
只是,我沒辦法自己帶她們兩個~
因為太不受控制了... 而且她們根本不把我當阿姨... >”<



所以,寶媽... 妳還是放棄吧...
別叫我自己帶他們兩個從高雄搭高鐵回新竹了...
雖然寶雅雅口中說:可以啊~
但... 我才不信哩....
想當年帶兩歲多的寶雅雅搭捷運的惡夢我還記得啊...........


雅湘媽 2008-07-08 05:46:29

到了早上5點多才發現妳更新文章了~~哈哈哈!!!邊看邊笑ㄌㄟ!!!妳應該把湘ㄟ惡整橘子的橋段公諸於世才對!!!太好笑啦!!!嗯...還有...我要在我那邊設個連結連來這篇文章囉~!!謝啦!!!妳寫比較有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