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0:31:24Hi ! 我是 可樂!

家族》高雄捷運遊

前陣子去了一趟《台灣故事館》,就是位於台北火車站對面的仿古室內景點! 當時買了個小時候的玩意兒---抽籤遊戲! 打算回高雄和寶雅雅、湘ㄟ還有家人一起玩! ^___^

果然... ^ ^
抽籤遊戲受到大家的歡迎和期待!
和寶雅雅和湘ㄟ說明了遊戲方式之後~
大家開始猜拳決定先後順序!

經過一翻的激戰~~~~

最厲害的是小婆婆! 每次抽每次都有獎~~~
最遜的是我... 每次抽每次都摃龜......

湘ㄟ開心的抽到沙士糖
小果摃龜幾次後~ 也抽到沙士糖了!但小果目標不在此...
寶媽也很厲害! 抽到QQ糖之外,還抽到雅湘(和小果)最想要的口香糖!
寶雅雅先是抽到QQ糖,後來中間摃龜了幾次~就有點小不爽~ 呵呵
小婆婆是每抽必中! 沙士糖、口香糖都抽到了!!
小爺爺先是摃龜幾次,接下來一中就中大的! 最大獎魷魚絲!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寶雅雅直說下次再買來玩!



這回回高雄,還去搭了高捷!
小果和小爺爺都分別免費試乘,這次是大家一起搭~ 然而小爺爺也可以休息。

我們從《生態園區站》出發,往目的地《凱旋站》(夢時代)前進。
從一進札門就覺得不是很順,感應的位置和時間不是很好,一下是還沒感應門就關了... 一下是札門關的速度太快... (結果夾了一下小小湘的臉...@_@ 自此後,進出札門湘ㄟ都有陰影.....Orz)。和台北捷運比起來,車廂小多了,位置也相對的比較少,但假日搭捷運的人還不少,所以感覺特擁擠。車門開關的警示鈴時間~ 感覺應該可以再更明確讓大家更有充足時間進出,在我們搭車的期間就有乘客被門夾到... 好危險。車廂內值得稱讚的是直立扶把,和台北捷運不同的是,它是一分為三,所以可以提供更多人使用。雙札門也是比較好的一個方式! 比較不會因推擠而產生掉落月台的情況。



天氣好! 大家都往外跑~ 也難怪南部人都曬的比較黑! ^ ^
寶雅雅和湘ㄟ和南部小孩比起來~ 真的是白晰透亮呢!

然而夢時代也真的太大了! 每次都逛不到什麼~ 時間就過了! 然而每次逛的區域也相同! 所以其他很多地方長什麼樣子也都還不知道... 哈哈! 但也總是會逛到腳痠... 這天中庭有走秀表演。童裝的走秀~ 寶雅雅和湘ㄟ也在旁邊學的有模有樣! 寵物的走秀~ 寶雅雅和湘ㄟ也直說好狗狗可愛!

走累了在誠品外的椅子稍歇會兒,湘ㄟ又拿起了我的小黑相機幫我們拍照! 湘ㄟ真的挺會拍的,看她這樣一個小小個兒,拿了相機幫我們拍照,路人經過都直看她 ^ ^... 大概想說這麼小一個小孩也會拍照啊... (而且拍的真的不錯喔! 我們五人的合照就是出自她手中! ^___^)



時間實在太有限,一下子就沒了~
我又得趕車回台北了!
下次要再到別的地方晃晃! ^__^

(湘ㄟ拿著我的阿婆小包擺POSE!)
(小果424生日~寶雅雅送了小果小禮物~)
猜猜我是誰 2008-05-23 09:58:18

湘ㄟ和寶牙牙越來越不像了ㄋㄟ
湘ㄟ像爸爸.寶牙牙像媽媽
是嗎?
叫妳姐再生一個吧

版主回應
我猜是魏大丸或是陳太太~
快說! 到底是誰~
2008-05-25 22:06:43
你知我是誰 2008-04-28 21:51:10

建(茜),你和你們一大家子長得還真是完全給他不像捏(這樣算不幸嗎?)~~@@&quot,但是你們家那兩個小女生長得好像我姪女哦!

版主回應
哈! 我應該知道是哪位吧...

我們家姐妹每個都各自發展~ 很有特色... 哈!
多有自己的STYLE啊~~~ 哈哈!
2008-04-28 22: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