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0:30:07Hi ! 我是 可樂!

聚會》今年,一樣要自辦尾牙!

2008年

一樣 沒尾牙
所以 要自辦

唱歌 老地方
抽獎 不能少


(紙上是寫著〝E〞! 我抽到〝E〞! )
A
B
C
D
E

五個獎
這次參與抽獎的
沒有設計部全員
而是 四個同年同班的班底
外加 一個前同事

另外還有同事的前同事和同學參與歡唱的部份

這是我準備的禮物
原本在網路訂的東西...到 現 在 都 還 沒 拿 到 . . .
害我上週五下班很努力的去找....
然後還出了一件糗事...
一心急著找禮物...
然後...
進生活工場前...竟來不及煞車...
就不小心.......碰的一下!
撞 上 那 個 來 不 及 打 開 的 自 動 門 .................Orz
真 是 太 笨 蛋 了 ......
超丟臉的..... 但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
(應該也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玻璃擦的太乾淨了...)

唉 結果! 在這也沒找到我想買的東西...
然後... 又硬著頭皮裝沒事的走出來....

最後 在屈臣氏的開架式化妝品
買了一個香水
然後 去書局買包裝材料

準備回家一邊看星光總決賽
一邊打包我的交換禮物
大家和自己抽到的禮物合照!

2007年
我抽到華的 華抽到我的

2008年
我抽到魚的 而我的呢 還是華抽到

自辦尾牙 除了抽獎 當然還是要 唱 個 過 癮 !

大家點歌點了六七頁吧.....
(看到照片...顯然的是點了八頁...)
多到一個不行...
唱的最high的一首
就是mei的三天三夜
馬上讓我想到瘋狂的演唱會
於是就效法mei 大喊〝跳起來!〞
然後就唱啊跳啊!!!!

但還是限於我們比較瘋的幾個...

去唱歌...
我最喜歡 脫 鞋 子
那樣唱歌的感覺最自在!


當然
還要大合照

然後!
期待明年的自辦尾牙...
唱完六個小時 很累的散會之後
我就照原訂計劃
去站前新光三越



去和自己說聲 加油加油加油!
然後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
直接走到MAC專櫃 指名買mei的商品
送給自己 我的尾牙禮!!



ps:

去年抽到的是果凍雨衣

今年抽到的是泡麵碗+小鎖圈!
巧合的是..............
.........
.....

它 是 生 活 工 場 的 . . .



懶的登入的台長 2008-01-23 00:09:30

回寶媽:那是唇蜜!!!

雅湘媽 2008-01-22 22:30:32

我想知道專櫃的東西是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