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14:48Hi ! 我是 可樂!

聚會》囍事‧相聚

恭喜TACO結婚囉!

去年的11/11是去台中參加以前同事的喜酒,今年11/11又一攤同學的歸寧!這一個日子還真好~

上一週才剛回高雄,加上這一週就連兩週都回去!交通費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本來可能只能紅包到人缺席,但TACO耍狠... 竟然請到老師出馬耶...真是驚喜~! 讓我又重新考慮參加的意願。為了不要在週日晚上的喜宴影響到北上和週一的上班,經考慮...就把特休用上了! 既然要參與,就不要趕著走~

於是又是一次忙碌的回高雄行程。
週六一回去就先和小果一起去整髮,年底了~換個新髮型!也好參加隔天的喜宴。結果... 這就是我不愛燙髮的原因之一... 呼!實在是一坐就坐好久啊...從下午兩點一直弄到六七點... 不過,設計師人很好喔!一定要幫她推薦客人去! 現在我們家三姐妹的頭~都是出自她手! 呵呵!

週日呢!下午準備好之後,就和小果一起去逛街~穿著參加喜宴的行頭逛街,還真是有點不太習慣,不然平時絕對是T恤+牛仔褲+帆布鞋,但~或許是百貨公司吧!? 所以好像也就不會太奇怪...百貨公司人還挺多的,應該不少人都是搶便宜的...(但小心會被說:不錯嘛~能去逛百貨公司~台灣很好啊~不會活不下去啊...一_一) 我們姐妹倆一邊逛逛,一邊就會開起這個近期很熱門的玩笑...。

晚上,就一起去喝喜酒了! 一進去~果然看到好久不見的呂裕文老師! 真的是太開心了! 老師一家都來了! 他的女兒前一次我們看到時,還是嬰兒呢...現在已經那麼大了... 老師除了頭上的些許白髮之外,也一點都沒變。我們很開心的和老師聊著天! 老師都還很容易的叫出我們的名字!

以前在藝校,我們幾個就跟呂裕文老師很好,我們自組的一個幫,還封老師為幫主! ^ ^ 老師以前在學校是教我們設計,基礎設計、版畫、pop...都是呂大俠老師教的(呂大俠是他以前在學校的綽號! ^ ^),都是我很喜歡的課,而且高一老師還是我們美術科的主任,我們還會跟老師互送卡片~(在藝校真的很快樂!呵呵!)都是很快樂的校園回憶!

之前我寫過和長的相像同學一起呼嚨老師說我們是同母異父的姐妹,那位老師就是呂大俠~ 呵呵! 所以可能老師也很難忘記我們這一群吧! 老師說,他家中還放有一個當年高中時,我們送他的一顆簽名球! 上面有我們六人幫的簽名,上面還有畫一隻青蛙! 呵呵! 聽老師一說,我還真想看看那顆球呢!!! ^___^

我只能說,喜宴真的是個很好辦同學會的地方! 這次還可算是師生會! 本來還有其他的老師會到,但後來都托給呂大俠老師了! 我說,還好老師有來! 絕對有值得的啦!哈哈!

去年耶誕我也有寄卡片給大俠老師,老師有收到! :)
師母也和我們暢談愉快! 還邀我們下次去老師家烤肉呢!!! 有機會安排的話~很期待喔! 對了... 老師也還記得本人是唯一畢業領全勤獎的學生....哇哈哈!真是給它有點糗...。

嗯~~~ 好像聊老師聊的太開心了! 差點忘了主角是誰...(失禮)
老師會到,應該也是TACO的誠意吧! 聽說拿喜餅去老師家時,聊天聊到晚上11點多都忘了時間呢! TACO也終於結婚啦! 真是恭喜~ 而我本來以為拿不到的七顆喜糖也順利要到了~ 哈哈哈! 感恩啦~ TACO還真是瘦狠多...好像不曾看過她那麼瘦... 但因此穿禮服也好看啦~ 但應該還是要再胖一點點就剛剛好!

總之! 快樂的一週,有回去還是很值得的!!! ^++++++++++^


劉小姐 2008-07-15 13:49:56

請問有呂裕文老師的MAIL嗎?我也是藝校的同學,想跟老師聯絡,謝謝.

雅湘媽 2007-11-15 12:53:42

嗯...是因為學藝術的關係嗎??覺得你們同學一個個的婚禮無論場景或安排都好美的感覺~~照片也都好有Fu~~嗯~~對了~寶雅雅最近一直說想跟妳一樣,可以一直畫畫一直設計東西...能發覺到自己的興趣和特長真是一種好事~(總比紅黃藍都分不清...只愛吃美食來的好...嗚...歐對!當導遊應該是湘ㄟ的特長吧??)

版主回應
寶雅雅的藝術細胞~感覺真的很不錯!
湘湘ㄟ的運動細胞~應該也不錯!


湘ㄟ對於顏色,是用邏輯法:
a是c色 b是c色 所以...a=b

把鼻先說:地毯是綠色 阿嬤的褲子是綠色
把鼻問:湘ㄟ,地毯是什麼顏色
湘ㄟ大聲回答:阿嬤的褲子~~~~~~~~~

............Orz

昨天雅湘媽講給我聽 我笑到肚子痛+流眼淚

哈哈哈!....




湘ㄟ... 加油...
2007-11-16 00:02:12
莊太 2007-11-14 13:39:20

哇...可樂果是去哪裡弄來這樣女人味的衣服阿??雅湘寶看了可能認不出妳們囉!!

版主回應
我的那件洋裝...哈! 490啦!!!
外搭小外套是情商小果出借!
鞋子也是500有找,很便宜的啦~
包包~ 也是不到八百的多件式組合包來的! 不常淑女出現的本人將它歸類為喜宴專用包! 呵呵!





(問小果,結果一猜就猜到...太沒成就感了...)
2007-11-15 23: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