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0:20:04Hi ! 我是 可樂!

家族》很冷的新竹兩天一夜

2007年的最後幾天! 都和姐妹一起渡過!

29日和小果一起去寶媽家,進行兩天一夜行! ^_____^

好久沒去寶媽家了! 一到寶媽家,寶雅雅和湘ㄟ果然很熱情的迎接並且努力的獻寶... 給我們看她們的玩具、還有小東西、圖畫... 什麼都有! 而且! 托了去寶媽家的福,我和小果...終於親眼目睹什麼是wii... 而且! 我們也玩到了喔! 感覺這是一個需要先熱身才能玩的電玩。 被三歲和六歲的湘ㄟ和寶雅雅,教我們兩個人怎麼玩,我只能說... 真是年代不同了...Orz 我和小果玩了保齡球、棒球和拳擊! 對於算是好動的小可樂來說,這東西...還真不錯玩!!終於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瘋wii了!

保齡球還不算難,全倒還挺常出現的~最有趣的是只要擊出全倒,就和寶雅雅還有湘ㄟ擊掌!我們開心她們也玩的開心!拳擊呢!算是有點搞不懂...(感覺就從頭到尾亂揮...哈),結果我贏還是小果贏!? 我們到打玩還是搞不清楚...哈哈哈!至於棒球...是一定要玩一下的啊~但是...老實說,還真是難......當投手還好~ 反正就投球...但當換到打擊的一方時,天啊!也太難了吧!我和小果都頻頻揮棒落空,不然就是一壘刺出局。還好只是三局的比賽....不然我們應該會手動的把它〝提前結束比賽〞... 。雖然沒玩很久,但感覺還真是有運動到! ^ ^ (後來大腿竟有點痠...一定是因為一開始玩保齡球沒熱身...)

週六下午一起看了墾丁天氣晴~ 看完之後,整個下午都在和他們玩! 後來老姐去準備晚餐,小果是偷睡覺,就剩我獨自和兩個小鬼玩! 他們兩個就猛翻東西出來玩~ 尤其是湘湘ㄟ! 把她的各種玩具都翻出來,邀我一起玩~ 話說有些東西.....還真是挺好玩的! ^ ^ 尤其是那益智拼圖! 我也很有興趣!! 呵呵!

到了晚餐時間! 小果睡飽了~ 寶媽也煮好了! 我們就下樓去吃寶媽準備的家常菜! 親家母也熱情招待~ 結果! 我們真的一點都沒有客氣喔! 哈哈~ 小可吃了兩碗,小果...更強!吃了三碗! 真是一整個非常捧場! 寶雅雅和湘ㄟ也吃很多喔! 據說那天也是難得一見的湘ㄟ,因為她平時吃飯時間都沒好好安份的坐好吃,但那天幾乎都有乖乖坐好吃,應該是想表現給我和小果看吧! ^___^

晚上也是都窩在房間聊天看電視和玩樂~ 在兩個小鬼睡了之後,還有姐夫買的鹹酥雞一起分享~ 聚在一起,就又是吃... 呵呵! 湘ㄟ因為睡著了!所以她的鑫鑫腸就被我們吃了! 晚上是我睡在湘ㄟ旁邊喔! ^_______^




週日早上,打理好也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往飛牛牧場出發! 才剛出門老姐就想打退堂鼓... 因為好冷... 她想躲到室內唱KTV~不過! 機會難得~還是比較想去戶外玩! ^_______^ 在前往飛牛牧場的路上,路邊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超美的! 姐夫停車讓我們五個姐妹(三個大姐妹+兩個小姐妹)下車去拍照!向日葵一朵朵開的超大的! 幾乎和我們的頭差不多大! 有不少人也是路過停下來拍照。

到了飛牛牧場! 呼~果然很冷啊! 雖然有太陽,但感覺是個晃子... 因為風好大~ 而且是冷冰冰的風,但遊客們就算包的再多,還是要玩! ^ ^ 寶雅雅和湘ㄟ也是被包的緊緊! 湘ㄟ又快變成一顆球了...

飛牛牧場的風景真的很美! 到戶外走走感覺真好(除了那很強的冷風之外...)。我們一路走走玩玩! 三歲的湘ㄟ一邊被我們做戶外教學,寶媽(指著牛):『湘ㄟ,這是什麼?』 湘ㄟ:『馬!』...姐夫(指著馬):『湘ㄟ,這是什麼?』 湘ㄟ:『牛牛!』...呵! 糗了~ 目前有的動物湘ㄟ還會混淆,但她最認識的一定是狗狗和兔兔! 呵! 不過她最需要的... 應該還是認顏色! 這是她目前最大的罩門! ^ ^”

牧場內有一些互動的活動! 還挺不錯的! 比如餵食羊群、餵牛牛喝ㄋㄟ ㄋㄟ、和小兔兔互動...。餵食羊群這一區非常的受歡迎,遊客從玻璃花房買了草束之後,可親自餵食羊群,我說這些羊群是很愛吃還是都等遊客餵還是怎樣?一個個跟土匪一樣的搶食草束! 真的不誇張~是用搶的...要把草束抓的很用力很用力,不然草束是一整個很用力的被搶走...讓我一邊餵,一邊忍不住唸著:搶什麼搶! 還很幼稚的拿草束左右晃啊晃的說:不給你吃! 哈哈...。

餵牛喝ㄋㄟ ㄋㄟ這一項我沒參與! 而是專心的當攝影師拍照! 姊夫和湘ㄟ一組、寶媽和寶雅雅一組、小果自己一組! 我只能說...小果心機真的是很重...大家都馬是忙著餵食,小果也很認真~ 但她還可以分心的轉過來看我的鏡頭,而且找都不用找~ 還對鏡頭擺了美美的笑... 真是專業的模特兒...。

兔兔區,和以前比起來,兔兔變少了~ 而且不能自己抱~ 而是有一區開放小朋友進去和兔兔互動(只能摸不能抱),湘ㄟ和寶雅雅很開心! 但從摸兔兔也可以看出兩個人的不同! 寶雅雅是很溫和的摸著兔兔~ 很輕很淑女! 至於湘湘ㄟ,我們一整個覺得她摸的太投入了(也可以說是太用力了 ^ ^”)...


漸漸快到傍晚了~ 我們也將結束開心的兩天新竹行! 睡神寶雅雅一上車沒多久,就眼神放空! 沒多久就睡著了! 小果也是愛睏樣~ 我也很愛睏...不過坐在我腿上的湘ㄟ還真是一整個精神好的很! 還一直玩一直笑(又說我好笑了...一_一) ,我就昏昏沉沉的跟她玩了一陣子~ 但後來還是睡著了! 湘ㄟ和媽咪拿了嘴嘴之後,也加入愛睏行列! 後座的四個睡倒成一團! 姐夫帶我和小果到車站~ 我就和小果一起搭車返回台北... 在返回台北的電車上... 一樣還是睡睡睡...。 ^ ^


就醬子結束了我們的新竹二日遊,而且是很冷的新竹遊! (抖~~~)
不過!超開心的啦!! ^_______^





ps:
一定要說一件事,那就是---飛牛牧場賣的麵包! 好 好 吃 啊 !!!
牛軋糖也不錯吃!



(照片精華都在寶媽的部落格~ ^ ^ )
雅湘媽 2008-01-05 22:59:20

別這樣嘛~~實在是因為你的文筆太好了~~描述的巨細靡遺(老二的特長!!)~~而你說的...又正好都是我想說的耶~!!!真是心有靈犀呀!!怎麼能不好好引用ㄋ??再說...我也不是第一個阿...ccc...
謝謝台長!!!

刀疤可樂。簡稱小疤樂 2008-01-05 00:58:22

通緝寶媽... 在xuite引用我辛苦寫的~ 自己寫的也太少了吧.... (一_一) 很混耶妳! 而且還沒來留言感謝~ (照片也一半是我傳的...) 通緝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