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28:06Hi ! 我是 可樂!

體育》中華隊! 辛苦了!

真開心! 在忙碌的趕了三週的稿子之後,終於在12月一開始!就能開心的和大家一起看棒球。

12/1 週六 一早就搭火車往台中出發! 穿著我的金不讓T,要迎接2007第一場中華對泡菜的亞錦賽。和小果一起在火車站會合之後,就往球場出發! 哇哇哇!人好多呢!!! 一到球場外,整個人就nature high...想到四年前一到札幌球場外也是一樣,high的跑吧跳的...和大家會合之後,更開心!

球場內感覺到處都有不得了的人物,在本壘後方的位置,也充滿了許多日韓等外籍人士,感覺到處都是重量級人物... 開幕儀式開始! 本來以為王建民會在場內出現一下,才到戶外金不讓現場,結果...沒有! 失望啦...不過!看到另兩位讓人開心的人!那就是胡市長和夫人,看到他們好開心喔!我很喜歡他們夫妻呢!!真的是好人!!!

比賽開始~ 球場內滿滿的人,其中有兩群韓國球迷! 想當年四年前,我們也是醬子一群在札幌巨蛋內加油~~~ 對上泡菜! 先發是小雞,小雞其實投的不錯~ 不過氣力放盡了吧~ 我們這場都輸在被長打... 輸了泡菜,很不甘心的看到他們球迷在場邊瘋狂歡呼... 還有,很氣為何在台灣比賽,加油團的麥克風還不準用... 被打三分全壘打就是那時發生的... (可惡!)。

和大家一起送走了中華隊,散會之後,我和小果就轉戰到新光三越~ 來去挑小mon的生日禮物! 還有要看看我們公司的耶卡~~~就醬子逛了幾個小時,然後又搭公車回家! 回家的路上還被小果嚇了一大跳... 因為小果以為我們公車搭錯方向了...沒想到一向理性一向鎮定的小果,也會有出包的時候...呵呵! 這回反而是小可樂頭腦有清楚耶...(真不可思議...)。公車一路回家的路上,我們都還是覺得很好笑....。回到家真的是累到趴,不過嘴饞的兩人還是去買了許久沒捧場的鹹酥雞攤販。 ^ ^

12/2 週日一早,呼~ 實在很累的兩個人,都不太想起床...一直更改和延後鬧鐘響的時間.....從九點多賴到十點多~ 準備好之後出發,要轉兩道公車才能到球場!到球場已是即將開賽了! 第一次坐到洲際球場的二樓,不禁要說...視野真的是好極了!俯看整個球場真的是超清楚的!加上天氣又好!所以感覺視野更好~ 今天的中菲戰也來了好多好多人! 不少人應該是因為買不到對日和對韓的票吧!所以覺得可以看到中華隊的中菲戰也不錯!而且今天幾乎全場的中華隊球迷,奇怪~本來以為也會有些菲律賓同胞進場看比賽~但感覺好像沒太多? 所以大家盡情的玩波浪舞,盡情的玩左右乎應加油!『某某某(一壘看台)‧全壘打(三壘看台)』~呼!能和全場中華隊球迷一起加油!身為棒球迷~真的是超級過癮超級幸福的事! 就算是第一次進場看棒球~一定也會深深著迷~~~

這一場有很大的驚訝喔!菲律賓棒球隊感覺有板有眼喔!感覺的出來他們的進步!雖然在棒球這一塊,他們或許還沒什麼機會,但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有在努力有在進步,中華隊要更加油了!!!

本來看完這一場,就要回台北的我~ 已經有看上癮的感覺了! 於是又再度留下來看晚上的日韓大戰。我們這一大群人很妙! 是個小型聯合國呢~ 除了在地的中華隊球迷之外,還有阿英這個日本籍中華球迷~身上的兩件衣服,一件是東哥的CT17號T恤,外面一件是胡金龍的中華藍球衣~ 若沒聽他講話,一定以為他是在地同胞啦~~~還有阿英的韓籍同學,第一次身邊出現韓國人~而且還會講中文...眼前一個日本人還有兩個韓國人,一起用中文對話...這畫面真的很妙!
更好笑的是,日韓戰前,這一韓(鎬東)一日(阿英)的中文對話更妙...
『我覺得我們的友誼,現在好像有一點變化...』哈哈哈....太好笑了!!!!!!所以比賽開始~ 鎬東還是理所當然的在韓國隊看台加油!而我們一群就在日本隊這邊加油!

為了不要讓泡菜拿第一,為了中華還有一絲機會!所以一定要互咬才行!! 我們很努力的幫日本隊加油,一方面也是想看西岡剛啦~ (羅德隊的二壘手!這次日本隊的7號,第一棒守二壘!) 比賽很精彩的互咬~比數也都很接近~看的超緊張的! 為了不想看到泡菜在我們的地盤太樂~我們可是很拼很投入呢!感覺好像比日本球迷還要大聲還要激動...。最終日本贏了泡菜! 耶!我們還有一絲希望!!賽後大家集合,換鎬東說明天要幫中華隊加油!然後大家就用泡菜的加油節奏喊著『K-O-日-本-蹦蹦 蹦蹦蹦...』哈哈哈! 超好笑的!

週一請假的我!中午搭車回台北,沒能留在台中看中日~不過準時在電視機前看轉播,是一定要的!! 而且,是我們家阿福對上達比修! 賽前說,若日0:中3以上,或是日1:中3以上,我們就能去北京奧運了!但對日本不失分,並拿下三分以上...是件困難的事!但不是不可能~ 所以!拼了拼了!

阿福表現的很好! 五局前以1:0落後~ 神奇的一刻來了! 六局下兩人出局,恰恰安打上壘,輪到中華隊當家第四棒鋒哥!!! 電視機傳來場內大喊陳金鋒全壘打的聲音... 球打出去! 哇哇哇哇哇!!!!!!!!!!!!!!!!! 真的~飛出牆去!兩分打點全壘打!!!!! 天啊~~~真是high極了!管它鄰居抗不抗議~歡呼到不行!!! 當下恨不得在現場和大夥抱在一塊!~

可惜的是... 大家還沒高興太久... 七局上...就因為中繼後援的不穩...大失六分...最後輸了比賽...。雖然失去資格,但比賽後段還是聽到現場大聲的加油聲~ 嗯!中華隊加油! 明年三月再拼一次! 八搶三的機會!絕對要把握住!!!

這次的亞錦賽也告一段落~ 能再次和大家一起瘋棒球的感覺真好!!!



PS:

週一回台北前,有件妙事! 我等統聯的公車要到統聯轉運站搭車北上,結果也有一位先生要搭公車! 因為問我等公車等多久而聊起來! 他對於我是個死忠的棒球迷感到很好奇! 哈! 妙的是~ 他是台中人在高師大當教授~ 我說,我是旁邊的五福國中畢業的! 還真巧吧!!他還說以前沈鈺傑是他當年任教國小的學生~ 我只能說~真的很妙! 我果然都是跟長輩級人物很有緣...。

另一個妙事~ 我實在很想知道這次亞錦賽的播音員是誰~~~
播放的音樂...太妙了.....
小虎隊的『紅蜻蜓』『蝴蝶飛啊』←現場會唱的應該都是有點年紀的...哈!
鄧麗君版本『GOODBYE MY LOVE』←日韓賽後播放~可能是放給日本人聽吧!
楊宗緯版本『GOODBYE MY LOVE』←中韓中菲賽後播放,好多人跟著唱~
張雨生的『我學會飛翔』←超優!
任賢齊的『再出發』←大家會跟著打拍子跟著唱
邦喬飛『It’s my life』←很high
大家都會的『YMCA』←真的大家都會~

..... 雖然有些歌還挺另類的! 不過! 還不錯!!! 哈哈哈!




雅湘媽 2007-12-11 13:38:58

沒想到一向理性一向鎮定的小果,也會有出包的時候...(這的確很不可思議...一般雅湘媽和小果是不會犯下這種錯誤的...在正常狀況下,最有可能這樣兩光的應該是小可才是阿??...)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不得不承認這種事最會發生在本人身上... 但那天真的是小果.......所以!連小果自己都很意外吧!? 所以後來才會讓我們倆不停的在公車上對看並展現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怎 麼 會 是 小 果 而 不 是 小 可 . . . ) 2007-12-16 01: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