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3:28:12Hi ! 我是 可樂!

自語》充實忙碌的一整天!

嗯,看了前一篇! 就應該知道我今早的第一個行程了! 很成功的行程! ^ ^ 很好! 雖然回到家後還是一直被質疑:妳確定妳有買對后!? (一_一”)

寫完上一篇之後,我就去補眠了! 一補就補到中午!(很滿足!^ ^)
養足精神的目地,就是下午還有很重要的行程要進行。

上週日獲知的好消息!就是東哥又回到球場上打球了!對愛看東哥在場上比賽的我們來說,這消息是真的非常好啊!在還沒宣佈東總變回東哥之前,本來我今天的行程是---去淡水愚人碼頭看mei的演唱會。不過,這個行程更改了。以現在的東哥和阿妹來說,東哥是更需要我們這一群球迷的支持,所以我的行程由淡水改為---天母棒球場!

下午兩點出門,先到台北車站為明天的行程準備! (感覺這幾天一整個脫離不了買車票這件事!^ ^) 明天要和幾個高中同學,一起去台中看生寶寶當新手媽媽的黃小珍同學!所以我先到車站買明早的車票! 呼~依舊很多人也為〝買車票〞這件事奔波忙碌著。買到票之後,往我的目的地---天母球場出發。

一出捷運站,就有棒球巴士可以搭! 真好~等都不用等! 但等它開車倒是等了好一會兒! 現在看職業棒球的人真的變少了,或是說~因為球場對面就是大葉高島屋,附近還有新光三越,...我一整個覺得...巴士上也太吵了吧...因為有不少婆婆媽媽和小姐們,一看就是要去逛百貨公司的模樣... 我的眼神就在車內遊移地晃啊晃,雄雄發現! 一個好眼熟的人......。

這個人! 很適合搭棒球專車! ^ ^ 因為,我遇到了王傳家!!! 哇!好開心啊! 想當年俊國時期我最愛的球員,除了東哥就是阿家!!!(我當年還有寫信給阿家,因為有附簽名卡和回郵,貼心的阿家還有回我信呢!^___^) 所以!我一整個很興奮!哈! 今天沒比賽的阿家,看來是要搭棒球專車帶老婆小孩去天母逛逛! ^ ^ 專車一邊往球場開的路上,我一邊想著,等等一定要去和阿家講一下話! 下車後,我到後門等阿家下車,他好像發現有人認出他了... ^ ^ 我小緊張啦~所以就霹靂趴拉的說了一堆...畢竟不是比賽日,也不好意思太打擾他。

我:阿家! 我想跟你說加油! ^ ^ (阿家看著我笑了笑) 我是老俊國迷喔!以前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和東哥耶! (阿家聽到我是老俊國~有驚喜的小反應並點頭謝謝~) 你要繼續加油喔! 希望工會能快快組成!(因為週一球員們就是在天母球場宣示,當天阿家也表示希望能有個球員的工會組成...我看過這報導,所以我跟他說了這件事~) 他笑笑的回答我:嗯!希望能快點組成! 表達完我對他的鼓勵和支持之後,和他道再見! 真的很開心喔!能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讓阿家知道!相信他聽後的心情和我說完之後的心情,一樣好! ^___^

於是,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到了天母球場!買了票,排隊等進場,聽起MEI的star,在天母球場聽著MEI的永遠的快樂!真是特有FU!哈!因為mv是在這拍的呢!想到MEI曾在這唱歌跳舞!還真的是開心的笑了啊!

一進門...嗯!果然是統一的主場...一整個熱鬧到不行...看統一的比賽最不用擔心的就是吃吃喝喝! 哈! 因為有7-11進駐! ^ ^ 而且統一真的很會辦活動!!這點真的要稱讚!~ 商品又很有創意! 真的是很有後台~很有人才的一個企業啊~

一進場...牛隊練打中! 呼!!! 看到了! 背號17號也在準備練打! 太感動了!!! 好久沒看到東哥這樣的身影了...拿著相機拍下17號的身影,專注、揮棒、打擊...還是喜歡看到這樣習慣的身影! 還有賽前的守備練習!! 一整個很有FU耶! 然後,另一個有FU的點是,場內播的音樂是---mei的STAR啦! 哈哈哈! 說說看~本人怎麼會不樂啊! 哈哈哈! 於是我就邊拍東哥邊聽mei的歌邊唱歌.....一整個很幸福啦! 哈~

一邊看賽前練習的同時,朋友們也陸續到球場~ 大家一邊談論著今天收到新兵阿B的簡訊,希望大家寫信到軍中給他,注意喔!重點不是寫信~ 要要有〝可愛的信封〞!哈哈哈!!! 小白姐也直接帶了信紙信封到球場...N年沒寫信的大家,小白姐說乾脆大家來轉播今天的比賽給阿B,一個個輪流播報,而且還要把大家的場邊耳語加進去! ^ ^

比賽要開始了! 賽前對東哥大喊:我們在這裡。 ^0^

比賽開始,我們的獨家轉播也開始! 好在今天的比賽還挺有看頭的!呵呵!一個個轉播的超級精采!場邊OS更是比場內更精彩!小白、可樂、阿如、曾同學、日本籍阿英、opel雙人組、小克、呆胖、小C、台客,一共11人的大型轉播團就這樣輪番上陣! 真的是超級有趣啦!!! 托阿B的福,大家看(寫)了一場超精彩的比賽!而且分裝成九個信封,一局一封!!! 一次讓他收到九封,夠風光了吧! 哈哈哈!!! 這也是我喜歡跟這群朋友一起看比賽的原因! ^ ^ 大家總是能開心快樂的享受棒球! 開心大笑、快樂歡呼、生氣大罵... 棒球場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發洩場地啊!快樂的享受棒球,多好~

很高興大家轉播了一場精彩的比賽!牛牛也爭氣的打贏了比賽!5:0完封了統一喔!賽後又來了久違的送牛巴行程,也算是為今天忙碌的行程畫下美好的句點!明天又是精彩的一天!!! ^___^





預告:9/9 台中大里同學聚會! 終於要看到林小弟弟囉!!! 阿姨叔叔們要來囉! ^ ^




雅湘媽 2007-09-11 13:38:14

小可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yuming007&article_id=8046129

雅湘媽 2007-09-10 13:38:49

小可樂~你真是描述的巨細靡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