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7:48:29Hi ! 我是 可樂!

自語》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

. . . . .

『管它什麼XX的歪理,現在用光最後的力氣...』
早上5點,手機鬧鐘響起mei的永遠的快樂歌聲把我叫起床..天還是黑的,真是超級想賴床...。

前一次那麼早起,是上次去花東出發的第一天。今天那麼早起,是因為要搶票!搶中秋連假的高鐵票啊~~~除了自己的票之外,還要幫姐姐搶票! 一早爸媽在高雄也是早起出發要同步搶票,我在板橋買,爸媽在左營買,看看誰先買到。

一早打給老爸,據說是很多人,板橋...我覺得人還真的沒有很多耶!(應該說是比我想像中的少~)而且我是打算排售票機,人工的太慢了...。而且板橋車站的好處,是售票處分上下層,一樓是有些人,當我剛到一樓的售票機排隊,隊伍尾巴的工作人員跟我說,樓下售票機也一樣同步出售,而且人比較少! 馬上說了謝謝之後,就毫不考慮的往樓下去! 哇哈哈! 人真的不多啦! 發號碼牌時,雖沒拿到17號,不過拿到了14號耶! 比17號還要前面~ 內心暗地裡得意著。

六點一到開賣,就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哈! 地下樓有四台售票機同時使用,兩台現金專用,兩台信用卡專用,更好運的事情來了...。沒想到我前面多數的人都是要以現金買票,所以! 我幾乎是前進10號之多! 大概是我們這區第五個買到票的吧! 哇哈哈!!! 買到票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在左營的老爸老媽:『票買到了!你們可以回家了!』他們一副不相信的口吻...加上迷糊小可樂給他們沒多大的信心...呵呵,頻頻又問:確定嗎? 有買對嗎? 還有小慧(我姐)的耶! 來回的喔!?... 給了我一堆的疑問句!本人非常有自信的回答:對! 對! 對! 買到了! 我確定! 對!.... 當時大概才6點15分! 哈!

本來早上是很不願意起床的我,在排到前排時已在內心偷笑!^^ 在買到票之後更是覺得自己驕傲了起來! 哇哈哈! 早起的鳥兒果然是有蟲吃啊! 而且很新鮮呢!!



ps:不過現在...嗯!有點睏...來去補眠好了! ^ ^
雅湘媽 2007-09-08 23:26:20

根據我們對可樂近30年的了解...要早起不賴床...很難...要搶票得機伶些,機伶這點比不上小姨果...要同時買各種&quot不同時間&quot及&quot起訖點&quot及
&quot票種&quot的共5張票,需要仔細,但仔細這點似乎又略遜雅湘媽一籌...也難怪當小可說她買到票時家人們都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連我也在上班清醒之後忍不住打電話&quot試探&quot一下(不好意思明說不相信小可...ccc)哈哈...但~還真是感恩小可樂ㄋ~這對你來說真是不可能的任務~!!而你辦到了!!!

版主回應
拜託! 本人可是前一晚有好好做筆記耶!...

不過...本人一開始買票是真的耍笨...明明就是要買我的左營到板橋...但忘了還沒改出發點~ 想說查出來為什麼都沒有我抄筆記的時間...很狐疑的看了螢幕許久....還跟高鐵服務小姐說,怎麼沒有我要的????? 結果,小姐說:喔~! 可能是你忘了改出發點... (哇咧~果然!) 小可樂還是沒有辦法很完美的達成任務啊!...真糗!

ps:還要再強調一次! 我真的有買對!!! 因為我也怕買錯! 本人可是核對再核對!!! 一_一
2007-09-09 00:58:13
cyh 2007-09-08 15:14:21

一早起來馬上做對了一件大事
果然厲害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