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1:40:13Hi ! 我是 可樂!

自語》回顧2006 . 2007 Happy New Year

哇 好快 又到了這一天....
自從在新聞台寫回顧之後,感覺今天不寫好像也不對.... 哈!!

2006年喔!
嗯~各方面變化都算不小吧!!!

【工作與生活】
年初的我還在台中工作,三月份辭了上一個工作,下定決心要到台北打拼,六月初搬到台北,現在,咻一下~也過了半年耶!也太快了吧..... 從開始的不認識路到現在也可到處晃(不過還是限於附近啦!)而且已習慣到有時會忘記現在到底是在高雄?台中?還是台北?? 哈哈! 現在上班也已經很習慣了車多的馬路,在公司也會和同事閒扯蛋(當然大部份時間都是努力認真工作的囉! ^++++^) 也算幸運啦!總是可以遇到好相處的同事,開心開心!! 而且工作產業終於是我超愛的紙品文具禮品業!所以雖然不見得事事如意,不過在喜歡的工作中努力,就是讓人容易忘記不喜歡的部份,而享受喜歡的部份!!!

ps:12/30撐完最後一個要上班的週六之後,明年終於是週週休了!!! 可喜可賀!

【國內外棒球】
今年是職棒17年,也算是我家東哥的年吧! 終於在今年達成百轟的紀錄,還在今年度再度完成全勤出賽並且是超過三成的打擊率,嗯!超厲害喔!不過...最大的轉變就是東哥要變成總教練了! 至於國外,當然就是揚名國內外的Wang 40,王建民! 還真的是全民瘋〝民〞,不管是不是棒球迷都不得不認識這位讓台灣站出去的棒球選手。

【討厭的〝正痔〞】
除了棒球讓台灣走出世界之外,還有台灣的腐敗政治圈也把臉丟到國外了...我呢,也因此參與了一個算是世界紀錄的人民和平街頭運動。期望台灣更好,這一點,胡市長夫婦讓我們看到了,雖然代價很大,不過真的讓我們看到除了腐敗政治之外可愛台灣的一面。




大概我能想到的就是這些吧!?
對了! 還有,今年新聞台有了視覺探照燈,最開心的就是:我是頭號!!! 呵呵
而且新聞台也多了許多新的驚喜,雖然曾一度大掛點,不過都救回來了...好開心!
所以... 來年也繼續加油囉! 新聞台還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啦!!


祝大家2007年也能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喔!!!


補充:
順便報告大家,【一盒子的幸福】活動也告一段落,聽說.....募集成績非常好喔! 據說球團已被大大小小的盒子...(也可說是箱子)給包圍了!!! 從各地募集到非常多的愛心與幸福喔! 在年終又看到大家的大愛,真的是很開心呢!希望愛心常在喔!!!
雅湘媽 2006-12-31 22:25:27

2006真好,小可找到了一份好工作,大家都為你開心~~也要祝福你~~之後還能週週休...真羨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