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00:32:13Bigi!

鹹濕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
真的很鹹濕

前一天的晚上
和媽媽【知性對話】到母親節當天的凌晨
真的很久沒跟我媽說這麼多了

與其說是【知性對話】
到不如說是【女兒的良心自白】

其實我也沒有做錯什麼啦
只是把這件事情瞞的有點久
不說不是因為真的想瞞妳
只是一般的媽媽好像都不太能接受

anyway
在母親節當天跟妳說這種事情
很shock吧!!
嘿嘿

很高興妳這麼尊重我的決定
很高興妳終於承認我已經長大
很高興我們的關係又變的很好
這一切一切真的很令人高興
那位先生
不知道你有沒有也那麼高興啊?

last
還是要不免俗的說
祝我媽你媽他媽and全天下的媽
**母親節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