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2:29:52~放下~

在夢裡相遇了~

自從妳離開!我從未夢見過妳!
也一直在期待能與你在夢裡相遇!
總算讓我等到這一天!
那感覺很真實!
我們一起共進晚餐!
看見妳的笑!
沒多說什麼!妳我雖然沒多說話!
但我一點都不害怕!
似乎夢裡妳想告訴我妳過的很好!
而我們似乎有點陌生!
那種感覺說不出口!
妳也應該明白我一直思念著妳!
在夢裡總算與妳相遇了!~~~~~~我盼了兩年!
妳在夢裡的笑容我一直記得!
彼此的笑容說明了一切!
妳懂~我懂!
這也讓我真的安心許多!
失去妳的悲傷~也漸漸愈合~
也許你也不願看我如此!
才會來我夢裡!
深怕妳受苦!
妳笑的很燦爛!
那頓飯吃的很開心!
但真的也讓我放心許多!
願妳在另一個地方能夠像我見到妳時~
如此的開心!
能為妳所做的我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