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34:32獨眼

猴子從軍去

認識猴子兩年多了

這一次他要去當兵哩

不是陸軍 也不是空軍 更不是海軍

他是(海軍陸戰隊)

哇哈哈!

實在是籤王中的籤王

昨天 我 阿晨 小銘 小品 基業 小馬 喬 跟猴子的老婆

一起去了好樂迪唱歌



杜德偉(嫁給我)

一首經典老歌

卻也是個很好的催淚彈

在猴子與他老婆的身上

老婆依依不捨的.....

忍個一年就回來了咩

放心啦~猴子的體格 不會要求他去打大陸的啦

都什麼時代了!?

哈哈

唱完的時候

大家狂鬧猴子!!

(ㄌㄚˇ舌 ㄌㄚˇ舌唷~~OH~~~~~~~)
一輩子的朋友

總是在喝醉時最”麻吉”

哈哈!!!

”朋友””兄弟”

機乎大家都可以這樣當做稱呼了

雖然認識時間都有不同

不過.....

我門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日子

阿晨 小銘

兩個是我認識最久

雖然這麼久 不過還是摸不清楚她們的個性

不過也罷.....

還是有你們 我覺得日子才會開心


阿晨

你就別再悶了吧

我是很想知道你

到底在悶啥!?

有事情大家可以幫你研究

都說了 大家是兄弟

希望 能可以慢慢說出來 給我門廳看看吧

累ㄌ.....

腦殘的小品 要我去樓下陪她抽菸......

OH MY GOD!!

上一篇:做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