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02:38:59可樂.蔡

這族群

總有人問

為什麼喜歡女生

我總是笑笑的回答

那你(妳)又為什麼只喜歡女(男)生

長愈大愈會發現有太多太多事是沒有為什麼的

連自己都不會有答案

想破頭還是想不出 結果只能坦然接受鐵一般的事實

也不一定什麼事都是要有答案

這樣 人生或許會少掉許多樂趣



總有人說

妳們這樣是違反大自然的

嘴角泛起淺淺的笑容 我甚至連解釋都懶


所謂大自然 是怎麼樣呢

我們只是比較少數

難道所有稀少的生物都該死

但我印象中 在這自然界 稀少等同於珍貴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我們是珍貴的

只是 因為少數而被貫上罪惡是悲哀的

而這樣的悲哀 不知到何年何月才能真正被世人了解



還好

現在走在路上不像幾十年前

會被警察找麻煩 會被看不順眼的路人施以暴力或辱罵

有了前人的種樹 讓我們這些後人終於有所謂的尊嚴

我慶幸活在這個年代

一個高唱著自由平等的年代



現在不管去哪裡都會發現

真的有愈來愈多的同伴

但其中的某些同伴們  年紀似乎都頗小

看著她們未發育完全的身材穿著束胸

抽煙喝酒甚至嚼檳榔

而言行舉止談笑間 更散發出不屬於她們的"男人味"

我不禁搖搖頭

很想說 這不是辦家家酒

也想說 如果想當個男人還是去做手術吧

我印象中的T

婆們喜歡的T

是有著別於男人的無限魅力 溫柔 體貼 細心 大方

這是怎麼回事

世代潮流嗎

我想有很多圈內人跟我有著相同無奈及感嘆




不管是什麼族群

總是會有老鼠屎






我只是愛女生

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