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01:33:00平衡點

一時高興

看了一部影片,眼淚狂流
是不是人老了開始多愁善感了

很寫實的劇情,從演員的演技,似乎也看見
很熟悉的影子,要是我會怎麼選擇?
這是我的壞習慣,老是看完電影
再來為難自己,然後很感慨
看見了奶奶的影子了,所以下定決心
決不犯劇裡人所犯的錯誤
這樣的影片真的會讓人停下來省思
總比看絕命終結站好
被BOSS形容的一無是處
他說"去看絕命終結站,
就像拿放大鏡去看路邊被輾過的阿貓阿狗,
非常老梗,毫無劇情可言"
也許是因為大家電影看多了
也挑剔起來了

下個月月底
我們酷榮單車會上北部去參展
好期待,^^
不知員工旅遊是否能如期舉辦
昨日
同事一起喝個一杯
看著大風車以及半夜3點的漂亮煙火
真的很璀璨也很安心的
能躺著不怎麼好躺的腿
說出最心底的想法
也許她不會相信
我自己也不可置信
我會將心一層一層剝開對她訴說
這樣也好,我對自己肯定著
將眼光一點一滴加諸於身旁
會有意想不到的出口吧
就像那天去見了久未見面的人
帶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也很深刻的笑了

這就要說一句我的驕傲說過的
"只是一種感覺"
甚至找回了一種當初對她說
"活在本世紀最偉大天才的心裡,還需覺得自悲嗎"
的一些些狂妄及自信

說出口的話即使重要
但別一而再再而三
誓言的鎖鏈很輕易就能解開
只是一念之間
我也可以因為一時高興
全然放棄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