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00:08:00平衡點

一種堅定

 

這一秒
這個紅燈的十字路口
我選擇
停下傾聽
呼嘯而過的聲音

下一秒
下一個紅燈的十字路口
能選擇嗎?

加快油門
賭一把

未來的每一個路口
也許我都會這樣去拼命

或許
我自以為的
這樣能領先一點
能到達追不上的境界

或許
這就是我

漸漸在平靜中期待
千滄百孔粉身碎骨

或許
唯獨這樣的速度
才能讓自己去忘懷成長

我想讓自己更夠格
擁有更大的格局

有些人用更加沉穩去學習
有些人用更加清醒去看透

而我只適合這樣
揮霍自己的所有

去逼迫自己
去享受痛苦
夜裡
還要不斷的在傷口上灑鹽

為的不是徹底領悟
而是收藏這徹底

峰迴路轉
我想我也闖出了
能讓自己不拖泥帶水的風格

不害怕去做選擇了
也沒有什麼要再選擇
不等待所謂的等號了
也沒有什麼了得的答案

都過了這三個字
無法形容現在的我

因為我並不想去忘記
甚至還要每天夜裡回憶
每一滴眼淚的意義
不管是我的或者別人臉龐上的

我想
算是一種堅定吧

我就是我

上一篇:將美分做4等份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