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1:19:00平衡點

將美分做4等份

一把吉他的高音弦斷了
怎樣的節奏都沒有辦法上到最頂端的精采

我的笑容
也只是諸如此類的...
少了些什麼

不論在我世界掉落的那顆流星
是否真的美夢成真
我的天空只是又少了一道
可能來自幾千萬光年外的星光
只是這樣..罷了

我將事事都看做理所當然
理智了輕鬆了
再怎麼將風箏線緊拉
最後也會深藏到深深的白雲裡
重點還是你要有那樣的本事
與那樣長的風箏線

將美這個字眼分4等份來看
也不過是一雙高傲的眼神
一個孤獨的王者和一人的自以為是

\  /   王    一 人

看著鏡子
我也在想現在的自己
究竟我的思緒是一團什麼呢?

那一絲絲
也不知如何被安插的線
似乎漸漸的變成結

我無可奈何
同時
有點想笑
那種沒人看過的笑容

都想的太過兩全其美
其實沒有任何價值

該醒醒了喔
各位陌生的旅客
故事到此

END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一種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