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55:37笨笨:]

3-19 大日子(4)

☆└超級乖小孩,,呆a┌★: 他說我每次在即時通打ㄉ態度很認真 可是看到我就覺得一點破力都沒有 
★└夜貓族的,,御村┌☆: 建築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夜貓族的,,御村┌☆: 是嗎 魄力ㄋ = =
★└夜貓族的,,御村┌☆: 打的很認真 像是輕鬆聊天?
☆└超級乖小孩,,呆a┌★: 啊!?
★└夜貓族的,,御村┌☆: 聊天 就是要放輕鬆= =
☆└超級乖小孩,,呆a┌★: 就是講正經事情ㄉ時候阿
★└夜貓族的,,御村┌☆: 像我 剛剛 放了一個屁
☆└超級乖小孩,,呆a┌★: 然後看到我 我再講剛剛那些 就說一點破力都沒有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夜貓族的,,御村┌☆: 外表是會騙人ㄉ
★└夜貓族的,,御村┌☆: 對了喔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夜貓族的,,御村┌☆: 我像是怎樣的人@@"
☆└超級乖小孩,,呆a┌★: 今天才認識你
☆└超級乖小孩,,呆a┌★: 所以ㄅ知道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 =
★└夜貓族的,,御村┌☆: 先用外表 判定
☆└超級乖小孩,,呆a┌★: ㄎㄎ...
☆└超級乖小孩,,呆a┌★: 我ㄅ看外表ㄉ
☆└超級乖小孩,,呆a┌★: ㄅ然我怎麼感跟壞人在一起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這次 看外表ㄅ
☆└超級乖小孩,,呆a┌★: 他就是大壞淡 可是朋友沒出事之前對我很照顧~哈
☆└超級乖小孩,,呆a┌★: 看外表 我怎麼看ㄉ到你ㄉ心 怎ㄇ知道你是怎樣ㄉ人!!
☆└超級乖小孩,,呆a┌★: 如果硬要看外表的話 就覺得你高不可攀 哈哈哈 不會裡我這醜小鴨 哈哈

上一篇:又亂扯了>>2

下一篇:又亂扯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