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1:07:04笨笨:]

又亂扯了>>2

☆└超級乖小孩,,呆a┌★: 你心情ㄅ好啊?!
☆└超級乖小孩,,呆a┌★: 說來聽聽阿 哈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沒有呀~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超級乖小孩,,呆a┌★: 阿你ㄅ是要看電視= =!
★└夜貓族的,,御村┌☆: 不看ㄌㄚ= =
★└夜貓族的,,御村┌☆: 2~3分 到ㄌ
☆└超級乖小孩,,呆a┌★: 喔一00一
☆└超級乖小孩,,呆a┌★: 啊!?
☆└超級乖小孩,,呆a┌★: 什麼?!
☆└超級乖小孩,,呆a┌★: ㄅ懂= =!
★└夜貓族的,,御村┌☆: 剛剛 抽菸
☆└超級乖小孩,,呆a┌★: ㄆㄆ=  =
☆└超級乖小孩,,呆a┌★: 阿電視ㄅ是好看 幹麻ㄅ看= =!
★└夜貓族的,,御村┌☆: 看過的阿= =
☆└超級乖小孩,,呆a┌★: ㄆㄆ...
★└夜貓族的,,御村┌☆: 嗯嗯
★└夜貓族的,,御村┌☆: 我先ㄑ大便= =
★└夜貓族的,,御村┌☆: 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口厄!!
☆└超級乖小孩,,呆a┌★: 你不需要跟我說 你直接滾就好ㄌ= =!
★└夜貓族的,,御村┌☆: 一起拉吧
☆└超級乖小孩,,呆a┌★: 滾八你= =!
★└夜貓族的,,御村┌☆: 啦好ㄌ= =
★└夜貓族的,,御村┌☆: 滿爽ㄉ= =
☆└超級乖小孩,,呆a┌★: 神經病= +!
★└夜貓族的,,御村┌☆: 配合你ㄉ= =
☆└超級乖小孩,,呆a┌★: 屁股!
☆└超級乖小孩,,呆a┌★: 你有沒有小丸子的磁鐵?!
★└夜貓族的,,御村┌☆: 沒有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ㄆㄆ...
☆└超級乖小孩,,呆a┌★: ‵我想要啦ˊˋ
★└夜貓族的,,御村┌☆: 我沒有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超級乖小孩,,呆a┌★: 生出來= +!
★└夜貓族的,,御村┌☆: 我剛剛 有拉  可是沒有ㄝ
☆└超級乖小孩,,呆a┌★: 你今天ㄅ用上班ㄌ喔
☆└超級乖小孩,,呆a┌★: ㄆㄆ
★└夜貓族的,,御村┌☆: = =
★└夜貓族的,,御村┌☆: 我今天 已經下班ㄌㄚ= =

上一篇:又亂扯了>>1

下一篇:3-19 大日子(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