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0:03:05★♀乖小孩→壞♀☆

總會

今天   520

第三屆中華民國日蓮正宗法華講 總會


我去參加了=ˇ=

因為之前考試的關係

我今天只能當觀眾

不然我也要上台表演ㄟ@@"


整個很多人~"~

聽說有超過一萬人XDDD


看到日如上人了>ˇ<

好感動唷>"<

穩重的勒~~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活動ㄋㄟ"

很可惜沒有照相機= =

唉唉~


一切都很美好的回到家

看到新聞 整個讓我一天的心情  灰飛煙滅~"~

台視報導

日蓮正宗總會 被批太奢華


我。。。。。@︿%*#$)&

不懂 就不要亂報導啦="=

奢華

拜託!我們花的是大家捐的摳摳ㄟ

而且是自願性的

日如上人可以拒絕嘛 你告訴我?!

他對我們來說 這麼偉大

當然要回饋他最好的啊!!

莫名奇妙ㄟ!

在那邊亂說~"~

虧你攝影棚在我們本興院旁邊

懂不懂得飲水思源啊!!


硍硍硍!!

一肚子火啦!!

我一定要投訴你們ˋˊ



                  2007。5。20

上一篇:嗯~"~

下一篇:神鬼期航+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