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43:23★♀乖小孩→壞♀☆

嗯~"~

今天請老人載我回家↓↓
那個白痴= =

帶了頂 "KERORO" 的安全帽

整個很蝦ㄟ~"~

沿路大家都在看我們XDDD

快笑死我了@@

之後到我家 他就說 這頂安全帽應該不會再出現了= ="

我就問為什麼?

他說 廢話!!我才不要再說這種瘋子做的事了!!"

你也知道ㄛ= ="

載我 只騎80   還問我要不要騎慢一點

我就說 你騎太慢了=ˇ=

哈哈!!

我是異類= =


最近找工作中。。。。

昨天遇到要幫我找工作的那個男生

他說他有幫我問  臨演@@"

((表情很機。。。。。嗯哼))

之後跟他聊了一下

嗯哼!!

不錯的男生  但不是對象= =

因為。。。。



            太帥了XDDDDD



我不喜歡帥哥=ˇ="

我們聊到交往。。。。

他只交過3個- -

一聽到我交了5個

他竟然說 你比較搶手齁= =

硍= =

我就說 我不想交這麼多個阿~"~

他竟然說 你降講好討厭喔~~>"<

哈哈!!  我是真的不想ㄚ= =

跟他說 我每段感情 都不超過一個月

最長的是第一個  快半年

再來 是分手過三次的 第三任~"~

哈哈!!

他聽到我第一個跟我差6歲 整個嚇到@@!

又聽到我上一個26歲 更嚇到


就說 原來你喜歡熟男ㄚ

我就說 我喜歡男生很成熟呀!!

他就說 那降我可以幫你介紹唷

哈哈!!  那就謝謝你啦>ˇ<

快唷=ˇ=

嘿嘿ˋˇˊ



今天英文課 老師讓我們自習

大膽的我@@"

看起雜誌了。。。。

我還算好ㄟ~"~

我走到後面去找報紙時

班上男生 竟然在玩猜拳

輸的。。。。拔腋毛XDDDD

好好笑喔

有個男的一直輸

拔了6。7根了耶@@"

整個很痛的fu

後來 有個男的 輸了

負責拔他的人 手一滑

掉了一撮   哈哈!!







         *我的狀態*



痛哭一下 不會怎樣吧??!



                        完◎

上一篇:內傷〝

下一篇:總會

我,雅雅,DEVIL 2007-05-11 00:01:56

太閒的人果然會想到奇怪的遊戲&處罰方式=ˇ=`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辦法= =

我們太幼稚了XDDD
2007-05-12 00: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