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0:41:26卡爾吉特

→Cogito Design Bible:『設計隨時在踩翹翹板』

每個設計師心中都應該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Design Bible
『Cogito Design Bible』來自我自己的發想。
在空間設計的領域中,設計師其實很像踩在一個翹翹板上。在兼顧預算與環境空間的美感的同時,還要TAKE CARE空間功能的實用性;唯有在找到這幾項要素之間平衡點的時候,才能創造出最佳的作品。
圖中這個小小的人有著ㄧ顆紅通通的心,代表著身為設計師一定要有對設計的想法與熱忱(PASSION)。

理想與現實要如何才能夠達到平衡?

我認為最佳的運用工具是『管理』:對自我時間的管理、品牌在空間中呈現的管理、對自我作品的管理、對自我想法的管理等……。
善用管理,為每一次的作品取得最佳的平衡;善用管理,讓所有創意得到最好的發揮,小小的人站在翹翹板的中心,讓滿腔的創意與理想發揚光大。

這就是我的Design B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