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3 18:35:24咖啡魚缸

胡幸福老師諮詢專線

[喬伊蘇]說:
噗噗噗噗噗
[喬伊蘇]說:
老闆聽說你們都被一組天才小釣手煞到
幸福胖 說:
對呀
[喬伊蘇]說:
唉 一群年紀一把的男人 還迷這種公仔
幸福胖 說:
沒辦法我雖然外表看起來像40歲其實只有16歲說
[喬伊蘇]說:
噗 那想必你SK2都是用灌的
幸福胖 說:
釣魚人在想什麼你可能較難了解
幸福胖 說:
不 我只是不小心用到過期的
[喬伊蘇]說:
那倒是
[喬伊蘇]說:
噗 過期的SK2 變仙丹喔
幸福胖 說:
因為老婆買了都不用
[喬伊蘇]說:
噗噗噗噗
[喬伊蘇]說:
也不錯
幸福胖 說:
哈哈哈
幸福胖 說:
聽說9月13日是大日子
[喬伊蘇]說:
喔是啊是啊 大人談事情 小孩子不能吵喔
幸福胖 說:
我一定要找大丸去釣魚
幸福胖 說:
阿恩丟很老說
[喬伊蘇]說:
噗 別這樣嗎 打個商量囉 9/13 不行啦 不過大丸生日那天你們要好好關照他溜
幸福胖 說:
大丸何時生日我不知喔
[喬伊蘇]說:
本小姐偶要去員工旅遊說
[喬伊蘇]說:
九月27啦
幸福胖 說:
員工旅遊
幸福胖 說:
我11月22日要去日本釣魚耶
幸福胖 說:
大丸能借用幾天嗎
[喬伊蘇]說:
喔 他有跟我說啦 他自己決定囉
幸福胖 說:
你在忙嗎
[喬伊蘇]說:
幸福老闆要借 沒問題
[喬伊蘇]說:
紅包大包一點就行了
幸福胖 說:
謝謝我一定好好蹂躪他哈哈
[喬伊蘇]說:
噗噗噗烏
[喬伊蘇]說:
ㄟㄟㄟ 他沒求婚說 那豬頭
幸福胖 說:
紅包金額已確定了
[喬伊蘇]說:
是喔 噗最好剛好我們去夏威夷度蜜月
幸福胖 說:
沒求婚就要去提親哇靠
[喬伊蘇]說:
對咩對咩 你們要好好的教他啦 他沒經驗啦
幸福胖 說:
什麼態度他外面那麼多女人還要我們教
[喬伊蘇]說:
唉唷
幸福胖 說:
哈哈開玩笑
幸福胖 說:
沒辦法誰叫你是大家的夢中情人
[喬伊蘇]說:
你們也希望他以後不會讓我常常拿出來念
幸福胖 說:
念啥
[喬伊蘇]說:
念他沒求婚啊 那豬頭
幸福胖 說:
好這是包在我身上
幸福胖 說:
不過屆時紅包就............
[喬伊蘇]說:
噗 那你跟你的兄弟談吧
幸福胖 說:
一樣包很大包啦
[喬伊蘇]說:
不過啊 就我對大丸的了解 他一定很想混過去
幸福胖 說:
不過這次他好像很注重說
[喬伊蘇]說:
是喔 他啊 頭殼抱在燒 房子要開始修啦
幸福胖 說:
兩人攜手共創愛的小屋也不賴呦
[喬伊蘇]說:
唉唷 你不懂啦 這種事情 小孩子也是插不上嘴滴
幸福胖 說:
阿恩丟你很大我是已婚人士你們現在還沒結婚喔
[喬伊蘇]說:
哈哈 我說我啦 我是小孩子咩 大丸是大人啊 這種事情他傷腦筋就好了
幸福胖 說:
你們再阿爸扁李都是小孩子
[喬伊蘇]說:
是喔
幸福胖 說:
乖一點阿爸就讓你嫁給大丸哈哈
[喬伊蘇]說:
那就叫我阿爸嫁吧
幸福胖 說:
好啊好啊
[喬伊蘇]說:
很讚吧 乎哈乎哈乎哈哈哈哈
幸福胖 說:
真有你的喔
[喬伊蘇]說:
哈哈 大丸等等應該會晃到貴店去
[喬伊蘇]說:
不然就是晚上
幸福胖 說:
是嗎沒聽他講
[喬伊蘇]說:
唉一唉一 真不知道你們店裡給他什麼藥 天天都要去報到才高興
幸福胖 說:
他來我再點他一下說
[喬伊蘇]說:
唉一唉一 男人我真不懂 特別是釣魚的男人我更不懂 尤其是年紀有一點的愛釣魚男人 我更不懂
幸福胖 說:
美女等你嫁了你就瞭了
[喬伊蘇]說:
你改行當張老師婚姻諮詢喔
幸福胖 說:
對呀
[喬伊蘇]說:
還蠻像的 大台北的新服務項目
幸福胖 說:
釣具店不是這麼好開的呦
[喬伊蘇]說:
辛苦辛苦
幸福胖 說:
這服務從開幕時就有了啦
[喬伊蘇] 說:

幸福胖 說:
嫁人的人比較辛苦
幸福胖 說:
透早就要起床還要晚晚睡
[喬伊蘇] 說:
噗噗噗噗 是厚! 這觀念 你一定要灌輸給大丸
幸福胖 說:
教教你一開始就要來個下馬威因為男人都是怕老婆的
[喬伊蘇] 說:
嘿嘿嘿 你老婆用過這招嗎
幸福胖 說:
相信我大丸是外表堅強而已
幸福胖 說:
我老婆不用這招我就很怕了
[喬伊蘇] 說:
哈哈哈哈
[喬伊蘇] 說:
烏哈哈哈哈哈 天底下還有你幸福老闆驚的東西喔
幸福胖 說:
基本上男人都很疼另一半只是方式不同
[喬伊蘇] 說:
嗯 那倒是
幸福胖 說:
因為女性較番
[喬伊蘇] 說:
嗯 那也是
幸福胖 說:
所以裝出害怕的樣子老婆就高興了
[喬伊蘇] 說:
喔 這你要教大丸 他啊 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幸福胖 說:
不會不會婚前婚後一定會改變
幸福胖 說:
因為婚後重心會轉移喔
[喬伊蘇] 說:
對啊 所以我有婚前恐懼症說
[喬伊蘇] 說:
剉在等
幸福胖 說:
包括體重也是 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喬伊蘇] 說:
噗哈哈哈哈 也是挫在等
幸福胖 說:
賣驚
幸福胖 說:
好好整理心情準備嫁人吧
[喬伊蘇] 說:
哈哈
幸福胖 說:
建議你不要有太多的幻想因為老婆好比是老媽
[喬伊蘇] 說:
老實說還不知道怎麼整理咧
幸福胖 說:
男人依賴心都很重大丸也是喔
幸福胖 說:
去看一下媽媽手冊吧 哈 哈
[喬伊蘇] 說:
哈哈哈哈
[喬伊蘇]說:
你這麼懂大丸喔 我真怕他會娶你
幸福胖 說:
好了不跟你闢了我要去做事了
[喬伊蘇] 說:
OK 謝謝你的諮詢 費用跟大丸收
幸福胖 說:
男人的另一半通常是男人難道你不知道嗎
[喬伊蘇] 說:
哈哈 知啦知啦
幸福胖 說:
我再向他收錢886
[喬伊蘇]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