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2:55:55咖啡魚

2010/10/18東石布袋一日遊

 

早在幾天前

收到10/17號這禮拜天會停電的通知書

從上午9點停到下午三點多

停電那麼久 又是禮拜天  剛好孩子的爸也休假回來(有休旅車)

所以公婆決定這天就不做生意了  來出門走走~

一大早起床 八點多出門(要趕在鐵捲門停電之前出門)

先去東石的碼頭~才上午陽光就很大 沿途一直給自己跟小孩猛補防曬乳

by the way 這是懷孕快七個月的我 真的好臃腫唷生完絕對要來減肥!

這裡有專門觀海用的觀景台 樓梯走上去就是了

看來寶貝還沒睡飽呢  一路上哈欠連連

後面有海景 寶貝一看到就一直說 她要下去玩水

來跟麻麻拍一張~ 咦!? 寶貝妳快睡著了是嗎

附近有賣彈珠汽水 好幾年沒喝了 這才知道 彈珠汽水都不是玻璃瓶裝了

寶貝是第一次喝 看來很合她的味口唷 她自己幾乎喝了快一瓶呢 也很喜歡玩裡面的彈珠

我們小寶貝今天穿的很帥氣唷

其實本來要搭竹筏去沙灘玩沙的

連玩具都幫琳琳準備好帶出來了

結果一問之下 搭竹筏一個人 是一個人唷!! 收費要六百元!!!! 簡直坑人麻

所以就沒有去了~

不過因為怕琳琳知道不能玩沙會很失望 因此決定帶寶貝去糖廠看小火車

小寶貝知道可以看小火車整個就很開心 完全忘了要玩沙這回事(為什麼小孩那麼愛火車?)

連在車上睡著了都會睡眼惺忪的問 : 小火車呢?

但在去糖廠之前 接近中午了 要先填飽肚子

來去布袋吃海產 ~ 

在這邊呢 我覺得除了 魚特別便宜 還看到許多平時不會看見的海洋生物外

這邊的東西真的沒有說很好吃= = 而且衛生有待加強

吃完一千多塊一桌菜  只有炒麵我覺得好吃 在吃完整盤海瓜子後發現海蟑螂的屍體

我真的從失望到絕望呀~畢竟吃進去的東西已經吐不出來了

 雖然我公公說  海蟑螂在這邊很常見 而且也不是水溝邊的蟑螂

但這樣一點也不能安慰我這台北人怕死的受傷心靈

在飽足卻不滿足的午餐後(花了一千多大洋的菜當然要吃光光)

找不到原先要去的糖廠 不過沿途也剛好有個糖廠

就來這邊啦~南靖休閒糖廠

哈哈 這是我公公 知識超淵博 連攝影都學過

好險這邊也有個火車頭 總算能交代過去

來糖廠當然少不了吃冰啦

哈哈 那是我婆婆 身材維持的超好的 我ㄧ直都在向她看齊中

琳琳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這邊的牛奶冰棒真的不錯吃 奶味很濃

哈哈 後面的老人是 孩子的阿祖

一邊吃冰 一邊休息聊天 旁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在這邊 平常話不多個公公 竟然拿起我的相機 教我照相的技巧

原來他看不下去我拍照都隨便照 特地拿相機示範給我看

讓我恍然大悟

其實照相是要選背景的 不是把人拍進去就好了

哈哈 ~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孩子的爸 今天也真的很辛苦呢  又是開車又是抱小孩 陪小孩的 

還帶寶貝去糖廠後面的魚池餵魚 一句累都沒聽他喊過

好偉大的父愛 連我都想改當他女兒了

哈哈沒有啦 老公你辛苦囉

給阿公拍照就乖乖配合 我要照都跑給我追

去完糖廠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電也該來了

就打道回府啦~

回到家整個就是累爆阿!!! 

公公婆婆 晚上吃完晚餐早早就去睡了

我也是累到一個不行 幫小孩跟自己洗完澡後 超想直接倒頭就睡的

 我明明就只有在走路而已阿哈哈哈

最累的應該是孩子的爸 回到家小瞇一下後還要開車北上去上班

只有琳琳精神還很好 洗澡時還玩了好一會的水

話是這麼說不過到了下午六點 還是給她睡著了啦

雖然全家大小都累壞了

但是可以出去走走感覺真的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