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27:42♥愛"coffee之歌 ♬

一個故事

我陪我奶奶去看病,因為等待的時間很漫長,我們就開始閒聊,我奶奶就跟我

說一個故事:


因為我奶奶以前很常爬山,所以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一起爬山的好友。他們


的年齡也都差不多,都是白髮族,她其中有一個朋友,一個奶奶,她的下體因


為癌症的關係無法上廁所。


她得了大腸癌,動了手術,雖然保了性命,但卻無法再像一般人一樣的上廁


所,她的肚臍的左邊開了一個洞,平常都用紗布貼住,上廁所都是從那個洞.....

原因是因為,她動手術後,無法再像一般人一樣的上廁所,醫生將她

的腸接到肚子這而來,要上廁所只能從這個洞.......


或許一般聽到都覺得很噁心吧,我一開始也覺得不可思議,可是後來就覺得很

可憐,因為這位奶奶,不抽煙不喝酒,身體一直都很好,而就因為沒有早一點

發現得了病症,就變成這樣....到現在已經過了23年之久了......



而更令人惋惜的是,奶奶的先生,也得了癌症,如經早已去世多時。


爺爺得的是肝癌,他生前也是身體十分健壯,所以根本沒有人料到說他會生

病,他生病前,連一次醫院都沒有去過....



因為癌症而不舒服,第一次上醫院還是我奶奶帶他去的,而卻以為時已晚,發


現時,已是末期......


而這個事實,他們都不敢跟爺爺說,畢竟爺爺已經80幾歲,當時,她太太還跟

他說:「你不要擔心,你的身體很好,你起碼還可以活十年!」




但後來,爺爺自己也知道說,事實不是這樣,但他並沒有生氣妻子騙他,或



許,是因為他了解說,這是一種善意的謊言吧....







於是,過了3個月,爺爺就走了。







而爺爺發病這段期間,就是奶奶生病的這23年間,







他們倆,身體以前都適十分良好的.....






只能說,命運捉弄人吧。






上一篇:看了覺得很悶

下一篇:就...只是這樣???

訪客 2008-02-03 21:52:35

照顧身體是很重要的阿!對了別喝太多COFFEE喔!!

版主回應
=ˇ= 小的知道了=ˇ=
請問你是?
2008-02-09 21: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