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3:47:03尚未設定

㊣推薦:潑猴★我們的世代

曲目:

①Sound Check  ⑤偽裝自己

②Come On    ⑥搞錯

③我們的世代   ⑦沉

④虛假      ⑧My Style

⑨Suck School  ⑩And I Know

(11)Monkey's Party (12)隱藏曲:暗戀


是的 這張是我繼范特西之後 第二張推薦都好聽的專輯

坦白說 要做到整張都好聽的專輯 真的狠難 要對到樂迷

的胃口 更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但是他們做到了 至少 對

我而言 我承認 我愛上他們了 他們的音樂 讓人有不得不

跟著嘶吼 跟著吶喊 直到全身的血液沸騰為止 尤其專輯裡

頭的《虛假》這首 是村最愛的一首 每每心情不爽 或者

極度興奮的時候 都會拿出這首 也因為這首 我的世界

重新開了一個出口.......(P.S 這張我聽了快半年 爽!)


我不想醒過來 我想要放得開 還有什麼值得 讓我期待

我還有什麼能爭取的權利 什麼都已經全被你們否定

我不想醒過來 Oh why all alone 我不停的旋轉 I'm always all alone

我還是自己離開---載自 潑猴《虛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