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7:47:03尚未設定

杰倫---《瓦解》--周侯戀版

現在談到周侯戀 聽到真的很無言

兩個人相愛不能永遠

媒體瘋狂的亂寫 劈腿花心無所謂

卻忘了應該給的空間


杰倫感情的世界 非得攤在鏡頭前

不公平的一切誰諒解 如今感覺已變遷

fans兩極的宣洩 是否該微笑祝福以對


談一場戀愛 卻得被好多人圍觀

我真的不能明白 若是阻礙 請衝著我來

只是想開心出去玩 被寫成那麼樣不堪

難道這點空間都沒辦法放開


我是周杰倫 不是誰的傀儡 我選擇愛誰 我了解
 


村:這首是我對這幾天的報導有所感觸而改的

改自杰倫的『瓦解』而最後一段是我揣測杰倫

目前對此的感覺而改的 希望他們倆別因為媒體

的惡質而見光死 也別像這首的歌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