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28:16♥笨咩 βαβγ

♣期末﹋*












今天期末考的最後一天,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考完整個就是開心啦”不過也是等死的開始

>///<
















一開始我們都計畫變了調,因為某些原因!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聊的很開心
















中午放學後我們去了”三言兩語”吃飯

因為寶貝小辰要被調班嚕”

我們大家都很捨不得,有幾刻我都快哭了啦

大家都在忙著送禮物













今天寶貝螞蟻還特地買了草莓髮夾送我

因為我之前買的那個飛走了啦(做機車,風太大)

真是感動...

寶貝螞蟻我很愛你

謝謝你的髮夾唷

嘻嘻











我們坐到了3點才離開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一下,

要回家嚕!














寶貝小辰:

雖然你去7班了~但我說過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們06的一份子

你,

專屬06

專屬我們這個team

嘎逼會一直愛你唷...

啵一個!

我們有空還要在約出來逛唷

我們要一起聊.一起吃飯.一起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