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02:04:50想不起來

華陶窯,捏陶鄉間樂活趣。





上個月人事處辦的文康活動報名了"華陶窯"捏陶活動,那時剛好
是5月吧,正好是5月雪桐花盛開,天氣涼爽,至今仍難忘那一次
的悠閒的鄉間之旅....

一直沒有整理好相片PO上來是因為自己捏好的陶器前幾天才寄到公
司來,雖然知道自己捏的不好,看到成品的一剎那......還真的滿
失望的因為..........(最後看PO上的成品照就知道了....)










到處可見磚柱上的詩詞......很美........................












即使是幾朵小小的花依然是美....












傻瓜數位相機X倍數拉近的鏡頭不賴吧~













石階水中央....











賣茶外真的有咖啡......


































傻瓜相機一點都不傻瓜......







蹲在旁邊看那落花看了好一陣子......











茶館裏不准拍照.........





這扇牆我超愛的......我有自拍喔......






白居易,還有杜甫.......






嗯嗯~這是廚房啦....






據說~這起初只是個純插花的地方,因為常常要找插花的容器所以乾脆自己燒陶來插花用,
但除燒陶外怎會都這麼美啊~~





有間客服.....





廁所 =
=







燒陶囉~






像黑饅頭的東西是黏土要捏陶用的.....






午餐是自助式的,道地客家
風味....看起來不起眼(更何況被我吃的剩這副慘狀),可是真的不錯吃,
不是大魚大肉,清淡的讓人愉快....




在茅屋似的地方喝咖啡,遠眺是不是讓人錯覺以為在某國外??光這邊我就發呆發了快2小時,
只差沒把腳翹在桌面上.....



















今年的4月雪慢了,即使到了5月仍無法看到往年白了山頭的桐花雪,暖化啊.....









哎~最後成品出爐,現在擺放在辦公室桌上當筆筒,每次看到它都讓我想起發櫃(台語發糕)不然
就是黑糖糕....................

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