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20:57:22想不起來

不一樣的美麗




"又"新來2位同事,暫時解除因為缺人造成的工作過量,我很想要
寫新同事中的一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寫她......

年紀好像才長我1-2歲的樣子,之前在某銀行當主管,大概受不了
銀行的業績壓力才轉行公職,她具有最初等的公職資格,但卻從沒有
任公職過,所以是銀行老鳥公職菜鳥....

有個很有趣的名記,叫"分錢"(這好像在呼應她應該在錢堆中打滾),
當然啦!"分錢"只是用同音不同字啦~

為什麼要寫她?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怎說呢?就是很.......
"媚"吧...應該用媚吧?其實她長的並不漂亮,但身材卻玲瓏有致,
個子不高,留著微卷的長髮,聲音並不特別好聽,但卻很清析又響
亮,穿著得體(我想這應該是在銀行時造就成的),完全就是銀行OL,
這和成天在數字資料裏打滾的我們是極格格不入,她每天騎小摺上
班,中午都會用細長嘴壺過濾一杯咖啡(這又和我非常對味了),是一
個很懂的享受生活的人。

我今天才弄清楚這幾天對她一直存著一種莫明無法形容的感覺,她,
不美,卻有一股能夠吸引人的魅力,若我是男人的話會很開心每天
都看到她,吸引.....我真正想說的是,是一個絕對能夠"勾引"人的
女人。真奇怪?我怎會沒事有這樣的念頭跑出來,不過我並不討厭
這樣的人,希望往後能夠相處融恰....

所以,女人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女人是..."自信"就是美,
懂得享受生活更美,女人當自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