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00:15:32想不起來

牢騷




最近因為工作量大加上壓力加上天氣熱居然小瘦了一點,以往一到
中午就會和同事到處找好吃的地方大吃大喝,最近淪落到走到對面
7-11買沙拉,7-11就是我家了,下班回到家熱到覺的快爆開的牛仔
褲讓我又熱又昏又沒力的煮晚餐(真的是很可憐的的煮飯工),費心
煮晚餐希望給家人一頓美味晚餐,自己卻全然沒味口...

家人愛吃自己煮的咖哩飯,晚上煮了一鍋,自己卻沒來得及吃就匆匆
回辦公室加班,帶著又是7-11的涼麵.....這就是我的晚餐!!

本來想把工作趕完明天就可以休假去閒晃大吃大喝,表格居然才做1/3
不到時間卻很晚了,掛念著因為我的逾時還在校門口等著接下課的女兒,
回到家望著洗碗槽待洗的杯碗瓢盆,這樣的生活模式不是只有我才如此,
不管是像我這樣全職或專職的婦女是這樣辛苦甚至有的要形容是"悲慘"
的人?為人夫啊!多看看自己身邊的伴侶吧,那可是你們的"牽手"啊~


今天有重新思考自己的容忍範圍,因為發現,人,真的都是挑軟柿
子吃,原本以為只是過渡時期,自己可以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無條件
接受許多跟本就是超出範圍外的許多工作,原本以為這也是一種學習
與挑戰,是學習到了,也挑戰過了,但怎還沒有物歸原位??我怎還沒
回到原本屬於我的位置上???新來的同事怎如此若無其事??不少同事
看不下去我的悲慘遭遇一直勸我要和主管反應,可是...叫我如何說呢??
主管都沒表示意見了,我算哪根蔥?到最後被新同事說成我在欺負新人,
可是真的好累啊~~ 當好人真的很累!

哎~十二點了,爛好人要快點上床睡覺了........



下回來聊新老大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