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20:56:14想不起來

無奈


早講這四個字就可以解決被妳糾正的問題妳為什麼不早講?
還是我敬妳是可怕的審查人員對妳百般忍讓妳才連續一星期
每天10幾通電話對我的疲勞轟炸?
看著桌上那份被我用鉛筆塗塗改改畫來畫去到連自己都快看
不出那原本該是怎樣的報告又幸好那只是我的副本,我自己
都很佩服自己竟然可以存活到現在.....
因為妳的不夠專業讓我從原本對的變成錯的,又從錯的變成
對的,又再從對的變成錯的,然後到最後妳竟然只有那簡單的
幾字就可以結束那讓人抓狂又無關痛養的爛問題。
明明早在年初就給妳的報告妳卻現在才審,明明有一個月充足
時間做申覆卻因為妳自己太慢審報告硬是被妳逼要三天申覆,
妳花一星期林林總總的找碴到最後卻只剩那小小的2點.......
我到底是不是該感謝妳?虛偽很假仙的感謝妳讓我"成長"?
還是該感謝為了妳連續幾天胃口盡失因此自己身材小瘦一點??

頭昏到接電話都會把對方叫成妳那可怕的名字,較讓我不解的是,
為什麼妳面對男性就可以這麼容易就妥協??而對我就百般刁難??
重男輕女啊.....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該死的半路落跑的同事,若不是他我也不用
去承擔那不該是我的負擔和壓力,我真的非常討厭你......

而愛找碴又莫明其妙的找碴小姐,我沒有什麼話再對妳說,有的話
就只有一句:『謝謝再聯絡』!!!

上一篇:果真"犀利"....

下一篇: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