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0:26:51想不起來

尖石,薰衣草森林一瞥

今天下午臨時想請假,本想去遠百大開殺戒瞎拼,突然想起又
好一陣子沒練車,突然想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其實應該是練
車兼探路,一位年輕美眉同事也被我拖去,就這樣在這星期五
的下午1點多時,二人就這樣說去就去上路也~

匆忙中也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先見證一下我認為的"壯舉"...
薰衣草森林範圍不廣,但今天沒有太陽的舒服氣候小小的森
林真的很美....

森林裏到處有著可愛的告示版

花期果然是在傳說的11月喔,但是還是很美....

往下看的景色不錯吧....下面是內灣吊橋的河流

立在山中的咖啡館,清新,獨立又優雅....

入園的票$100可以抵餐飲60購物抵40,很划得來,
但我不免要抱怨一下,圖中的下午茶實在是.......
敗筆啊~

購物鋪子,我在裏面買了150很可愛的手機吊飾,是一個全身
紫色的小布女娃娃,超咖哇伊~
送給瑄了....
在辦公室的同事聽見我要去薰衣草森林時,每個都用懷疑的眼光
看我,據說,要進森林前會有一段陡波,同事顧及我新手安全,
都叫我把車停在山下,然後再坐接駁車上去,不過人總是都會有
第一次嘛,沒想到卻是一路順暢,這當然要歸功於是在非假日
人車較少的優勢,所以說,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優點不少呢!

二人小坐咖啡館,真的悠閒到不行,想要放鬆自己,除非有天大
事情,這樣說上路就上路,不用到遙遠的山林海邊,就可以在
短短的幾小時偷許多閒。

至於我的開車技術,哈~同事說她沒有暈車啦!最佳肯定 ^^

上一篇:『國境之南』

下一篇:100元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