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11:01:50coffecat

[愛塗鴉]畫冊與新的開始

這是姐姐的塗鴉 一個動畫名字好長好難記

我自己覺得 疫情下每天在家畫畫 耐心跟畫畫速度都進步了 

這也是姐姐畫的  是夏目友人帳 媽媽我喜歡的動畫 人生好難但有情 溫柔風

這張是一樣動漫達人的宛儒姐姐點餐的 夏目幼年版

姐姐第一張畫的夏目 姐姐要升國中了 國中課業會很忙 希望仍有時間可以塗鴉

抒發心情

這是姐姐的第二本畫冊 沒有設計封面 我把她的水串珠作品擺上去

也滿可愛的 

要升小四的弟弟也愛塗鴉  最近走可愛風  都畫小小的圖

吃東西系列 是網路圖片學畫的 小動物+食物=療育

這個也好可愛

弟弟的第二本畫冊 有設計封面 有事的媽媽 又拿水串珠來串場

下面就是重點了(哈哈)我的第一本畫冊

這個暑假 我給自己的暑假作業~

封面很浮誇吧~耶!

最後 這是波波 的日常 小孩拿了很多紙箱 或疊或舖 要給波波玩

波波身體不舒服每天需要吃藥 身形瘦了一些

感謝防疫宅在家的日子 可以多多互相陪伴

大家都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