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8:12:23coffecat

2/7妹妹畫圖好可愛



圖:妹妹今天畫圖有頭髮了  她還畫睡覺蓋被子 我還有手有腳哩 可惜被她塗掉了

小孩果然是很自我中心 把自己放在最中間 而且好大 弟弟勒 連嘴巴都沒有哩(我想是平常太吵了)

 

 

兩個小朋友 下午玩到三點多

妹妹先睡  弟弟又玩了一會兒洗完澡才睡

現在都還沒醒 是我的自由時間

本來打算看木村的change

想想還是打我的明日報好了

以前學妹說 我怎麼那麼閒 有空寫日記

我也不知道 但是寫完會全身舒暢 神清氣爽耶 不管有沒有人看

今天我們一直玩  等弟弟睡覺時 我和妹就講故事 做美勞

用我們吃剩的糖果紙 剪貼

做了一個擺飾 還滿可愛的 照片下次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