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7:59:25coffecat

2/6去圖書館與公園



今天婆幫我帶弟弟

妹妹也說要去婆家玩

於是乎~!我大喊萬歲之後 又躲進被窩看韓劇

 

十點多妹妹回來了  我決定趁著天氣不錯 帶妹妹去走走

(其實是圖書館借的書快要過期啦)

還書後  又借了好多童話繪本

圖書館櫃台工作人員還送我們紅包耶

(中壢市長魯明哲 貼有一元的 紅包)

妹妹拿到很開心 不過她沒有問我為什麼貼一圓 也沒有問我為什麼送紅包

他只說:[圖書館的老闆對我們好好喔]


到圖書館在地中正公園 溜滑梯

妹妹撿了好多大樹葉  說好像扇子喔

拿在手上跑跑跳跳 好天真(好像小濟公)

 

今天煮了貢丸湯~只有獅子捧場

今天學到了:沉著冷靜不慌不忙保持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