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8:27:05路人甲

舊愛

舊愛真的很美
對他人而言 我的舊愛根本是個大混蛋
但對我而言 卻是很美
我愛她 愛到根本無法想像她對我的傷害
況且愛就足以蓋過一切的傷害
因為現在的我依然愛她
而我跟她的邂逅和發生的種種事情
可以說是很小說也很戲劇化



故事從這說起:

我跟她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的
一開始的她對我來說是個根本不起眼的女人
但是 她很有才華
在一次朋友安排露營活動中
活動嗎 總式都會來些餘興節目
當然我們的活動也不例外
就在這次的餘興節目中 我發現了她的存在
她 是個小提琴的高手
當然不是國際牌的 不過對我們來說她比國際牌還要國際牌
呵呵 或許是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懂
不過這並不是故事的重點
在她表演完這場餘興節目時
我整個人都呆了 因為真的是太美妙了
她看我呆掉的表情 忍不住掩嘴而笑
那種氣質真的吸引了我
也讓我掉進愛的漩渦

其實旁人都看得出來我很欣賞她
我朋友也白木到讓我想扁她
我朋友也就是我很信任的乾弟
至於乾弟怎麼認識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根本就是忘了
我乾弟問我:哥老實說妳是不是愛上她了
我回她:想太多 頂多只是欣賞
乾弟:想不想多認識她一點
我回:當然想阿
乾弟:好 我是上帝派來當妳的邱比特的
我扁她:最好是上帝
於是她就開始積極的幫我跟她搓和
但是那女生一開始也夠矜持的
她遲遲不肯答應跟我有近一步的認識
一直到我們野外活動的時候
還真的是上天給我個機會
因為野外活動那天我們在山林中穿梭
想想綠油油的雜草堆裡
當然免不了毒蛇的埋伏與攻擊
當時我乾弟是響導
而我是在後面像趕小羊的牧童
突然 在一聲尖叫當中我見到一條蛇快速的衝向她
我什麼也沒想 應該是腦袋空白
直接用我的身體是保護那女孩
英雄救美總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想當然爾 我被咬了
而在前面的乾弟也立刻衝過來幫我處理
算我命大沒什麼大礙
但自古英雄救美人 美人大多以身相許居多
我也不例外 她終於願意接受讓我有近一步認識的機會
就這樣 一個禮拜的露營結束了
我呢 也如我所願贏得了美人
一開始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也像重了情花毒一樣的深深愛著她
不過就在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
一切都變了樣
因為我常常忙於我的事業 往往不經意的忽略了她
但是 我並沒有忘了她
其實我只是不想要她跟我在一起受苦罷了
畢竟當時的我真的很窮
窮到身上每次出門都帶不到一百元
而她也很辛苦 她也是半工半讀
每個月她爸還會跟她要錢
我很不捨 於是加重了我的工作時數
但 她卻不這麼想
漸漸的 她變了
她變得很揮霍 三不五時跟我要錢
一開始我以為她只是想藉由要錢而讓我有多餘的時間陪著她
但 我錯了
我的儲蓄從一百多萬在短短一年間化為烏有
而我乾弟
她就是傷我最深的人
小徽也就是我的女友她到是還好
其實小徽一開始就愛著我乾弟
只是當時我乾弟夠義氣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我乾弟一開始也愛著她
雖然幫我牽著紅線 但也暗地的在追求她
而小徽也是為了想更認識我乾弟而故意答應她跟我交往
我乾弟還跟她說把我的錢都挪到她(小徽)的戶頭下時
再說要跟我分手
是的 故事至此
最後我們分手了
因為我再也養不起她 她也很老實的跟我攤牌
我 真的很難過 因為她沒愛過我
她只不過是想更近一步的認識我乾弟
我充其量也只是她的一顆棋子
對愛情 我看得很開
但也不回再輕易的去觸摸
這傷太深也太痛了
假是她愛過我那或許傷還不會太深
但 可悲的是 她沒愛過我
講這句話時 她的眼神一點說謊的意思也沒有
我強忍住悲傷和她攤牌
也真不知我當時再ㄍㄧㄥ什麼
或許不知道原因 對我來說會更好吧
♥〖王小 2007-06-13 17:51:15

原來~
我很替你難過
但是你要振作
不能因為這樣子而某煞了別人對你的好

雖然不能要求你什麼
但是
如果你肯給自己機會
也等於給別人機會

有毒的花朵
是不會告訴你
她有毒的
唯有痛過
才知道

眼要睜大大
跟我一樣大
這樣才會看的清^^

對了對了
這是我的新報台
我的舊報台不知道怎麼了
再也進不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盜了
連留言板都被關起來了

此刻的我
正在怒罵 ㄍㄢˋ 哪個王八蛋 
手一定會爛掉 一輩子沒人愛
哈哈哈~